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1edge

[生活] 不宜居城市的条件里,哪些优先级比较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7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ぴぱら 发表于 2025-7-26 06:50
应对返潮你需要的是住高层电梯房开除湿机
老破小不行

潮湿跟地势没太大关系,整个空气都是湿度报表的。我们大学宿舍在半山腰的六楼,梅雨季节地面永远是潮湿了,拖把长蘑菇,墙角大片大片的黑色霉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这种话题山东都得被轮一遍
事实上山东放在全国还算比较宜居了,本地的瓜果蔬菜很便宜,各城市发展比较平均,冬天有暖气,夏天倒是也热,不过也就678三个月,不像南方那种湿热,海边温度还是挺友好的,平时也没有地震台风这种自然灾害,能说得上的黑点也就是官僚和酒文化,最近十几年改变其实不少,都多少年没见到鱼头酒了,不会喝酒也不影响你事业发展,特别是山东人比较友好,没什么排外心理。
这几年风传的“山东的未来就是东北”这话也不需要尽信,东北很多都是资源型城市,本身的自然环境也不太宜居,资源枯竭之后人口流失是必然结果,山东还是以工业为主,像我们淄博虽然也属于资源枯竭型城市,但是工业转型还算是成功,GDP一直在稳步涨。
说到底还是山东不会营销,互联网时代,嘴笨就是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7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netplaying 发表于 2025-7-27 12:34
潮湿跟地势没太大关系,整个空气都是湿度报表的。我们大学宿舍在半山腰的六楼,梅雨季节地面永远是潮湿了 ...

6楼不够高
我住14楼 梅雨季除湿一开室内湿度只有55 坐标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3 , Processed in 0.05860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