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0|回复: 6

[载具] 用接管次数来评价L2级别的智驾真的合理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4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觉得应该如何评价呢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啥原因接管,乱开乱撞,路口打圈的接管,和路边乱停,开不过去必须逆行的接管能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从体验的角度来说没有错
但是行车最基本的是解决安全问题,安全没问题了再来讲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l2了还有啥合理不合理的,驾驶员主责。 一会干涉一会不干涉其实更累,我现在都是关了智驾只保留车道保持,要不老跟我抢方向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30分钟接管5次和10次是没啥本质体验区别

但实际智驾城区用下来, 平均1小时接管不到1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得看安全接管还是效率接管,有的评测把这个分开了还显得实际一点
某厂的智驾怂的一笔,效率接管远远多于安全接管,可用度不高

另一个厂的智驾各种压线乱冲,效率是高了,但是更不敢用啊

而且智驾现阶段根本不是什么算法/法规/硬件的问题,完全就是路上别的车和电驴的问题......每日一谋看的还少吗
现在智驾主要就是人少车少的路段用来减轻长途的疲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06451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