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2|回复: 16

[生活] 求推便宜大碗的联通流量副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2 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烛堡巡礼者 于 2025-7-23 08:23 编辑

可能是我不太懂电话卡圈说的不太明白哈,我想要的副卡只要求流量和性价比,【不是非得拨号显示北京地区,是只要北京可以正常用流量就行了,副卡不打电话,另外为管理方便想要联通号,非北京的联通也行】


如题,主卡因为绑着宽带和家人副卡动不得,但上个月降套餐档次后流量不够用了,想想正好弄个备用号,求推一个联通流量卡,北京地区的,月租不要超过30元,流量一两百gb?总之越多越好,5g速度,尽量不用定向流量,实在带的话就哔站抖音腾讯系流量也行。
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京地区不好搞哦,没有大流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小不点0 于 2025-7-22 22:31 编辑

北京地区有联通校园卡,今年是180打一年(500打一年返利320),要求激活两张卡。主卡60g全国,200分钟。副卡60g全国或者视频会员。据车头说只有今天,以后可能涨可能跌。往年都是返450的,今年运营商不做人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29月租130g-155g如果不限定北京地区,172号卡上面多的是
问题是都当副卡流量卡用了一般来说也不太用来打电话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O小不点0 发表于 2025-7-22 22:29
北京地区有联通校园卡,今年是180打一年(500打一年返利320),要求激活两张卡。主卡60g全国,200分钟。副 ...

如果不要流量的话,副卡那60G可以换成摩拜单车会员或者网盘会员之类,那个卖卡的9元回收
我已经用了一个月了,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求问南京电信有吗 谢谢各位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霖星 发表于 2025-7-22 23:19
如果不要流量的话,副卡那60G可以换成摩拜单车会员或者网盘会员之类,那个卖卡的9元回收
我已经用了一个 ...

每个月都能回血9元吗?那不错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O小不点0 发表于 2025-7-22 23:42
每个月都能回血9元吗?那不错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是的,我是上个月150办的,实际算下来是3.5元一个月,合计60G流量,100分钟通话,一张副卡
即使后期卖卡的不回收月卡了,也可以拿来自用或者去咸鱼出,能换的种类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tiru 发表于 2025-7-22 22:46
29月租130g-155g如果不限定北京地区,172号卡上面多的是
问题是都当副卡流量卡用了一般来说也不太用来打电 ...

别看那些平台了
环京地区现在只能搞校园卡
或者政企卡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3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烛堡巡礼者 于 2025-7-23 08:23 编辑

可能是我不太懂电话卡圈说的不太明白哈,我想要的副卡只要求流量和性价比,【不是非得拨号显示北京地区,是只要北京可以正常用流量就行了,副卡不打电话,另外为管理方便想要联通号,非北京的联通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b站抖音的号卡博主看看?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苍幻 于 2025-7-23 09:02 编辑
烛堡巡礼者 发表于 2025-7-23 08:21
可能是我不太懂电话卡圈说的不太明白哈,我想要的副卡只要求流量和性价比,【不是非得拨号显示北京地区,是 ...

环京地区比较特殊,很多卡是不给发这些地区的?明白么??
是说收件地址不能发北京
你如果非要现在办,那只有29元80G的卡。或者校园卡政企卡,这些都是有合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办电信政企,上礼拜在 v2ex 找了个北京办卡群,说是每周末地铁站线下办卡,没手续费。感兴趣可以到 v2ex 搜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这边有什么好业务吗?坐标河北

—— 来自 vivo V2361G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种号卡给私人办理靠谱吗,不是要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的,不怕别有用心的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苍幻 发表于 2025-7-23 00:05
别看那些平台了
环京地区现在只能搞校园卡
或者政企卡

我粗略看了一眼,不发北京的也就一小部分,很多都是能发北京的
图片上这三个都是能发北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tiru 发表于 2025-7-23 09:32
我粗略看了一眼,不发北京的也就一小部分,很多都是能发北京的
图片上这三个都是能发北京的 ...

求问什么平台,可私信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1424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