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nn16921

[生活] 50岁之后,我开始为「第二职场」奔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3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dbird023 发表于 2025-7-22 19:37
这是专门找的极端个例?但凡缴了30年以上养老保险的不至于这个样子

不极端自媒体人怎么贩卖焦虑忽悠韭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骑将 发表于 2025-7-23 09:33
不少公司在缴纳社保的时候,是按照当地最低标准交的然后如果提前退休,那退休金自然不高
不过这个文章里的 ...

某些自媒体人在接地气和流量之间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的管理人员工资只有7000多吗?这个是哪个国家的外企?津巴布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起号父母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5-7-22 19:36
你想想,再过十几二十年,还真的需要肉人来看门吗

不需要肉人看门,只需要肉人在关键时刻背锅

又不能真把你塞监狱,万一不小心在里面嗝屁儿了呢?

哦,搞不好真可以学习日本,进监狱养老,就跟《肖申克救赎》里的老头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些xx管理做到退休的人一辈子毫无积蓄……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多像是编的

女警退休你和我说钱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ce0018 发表于 2025-7-23 11:05
感觉很多像是编的

女警退休你和我说钱不够用?

水电物业费一千多,小编看起来是不怎么接地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人费列克斯 发表于 2025-7-23 09:37
不极端自媒体人怎么贩卖焦虑忽悠韭菜呢

我就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0791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