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2|回复: 19

[生活] 日抛隐形到底是干了好摘还是湿了再摘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2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捏啊,捏眼角拿眼皮子夹下来就行,上小红书搜搜无接触取隐形,很方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直接用取镜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你卖的是硅水凝胶还是水凝胶,硅水凝胶一定要干了摘,水凝胶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静加油 发表于 2025-7-22 10:54
这种是摘硬镜和巨厚的年抛半年抛镜片的办法,日抛镜片超级薄,挤眼皮根本挤不下来 ...

你再试试吧,我戴了很多次日抛都是这么挤下来的,不行就调整角度多挤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唯手熟尔
戴多了自然就熟了
我之前游泳戴隐形,头几次也是弄的鸡飞狗跳的。后面熟悉了都很轻松简单。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餐巾纸裹一下大拇指食指 两根手指当夹子捏下来 干的餐巾纸一碰眼镜就能粘住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难摘,现在都是翻白眼内眼角挤眼皮下来的,大部分时间是干了摘,也有干到直接贴在眼睛上的程度,反而不好找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夹啊,擦干手,撑开眼皮,手指压住往一边划,同时眼球往另一边转,一下就下来了啊,不行就多弄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撑开眼皮,眼睛看一边,然后闭眼挤下来的
不过有时候会折叠挤到眼睑里,虽然多眨几下眼就自己出来了,但感觉有点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日抛真的不太好用吧,为什么不买半年抛年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gathah 于 2025-7-22 14:12 编辑
ucweb 发表于 2025-7-22 12:59
餐巾纸裹一下大拇指食指 两根手指当夹子捏下来 干的餐巾纸一碰眼镜就能粘住用力 ...

+1
餐巾纸,多层撕开,用最薄的那层当手套,一捏就下来。
之前为了脱下来容易,买的是海昌200多一盒的贵价日抛,后来学会这个技能就改成100不到的那款了——原本不会餐巾纸大法时眼睛都抠红了,留下心理阴影发誓再也不碰这个便宜货,现在轻松拿捏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静加油 发表于 2025-7-22 14:14
二百多是哪款,好摘是因为做了什么调整吗

不知道,好多年前买的了,现在已经停产了。
你可以去眼镜店问问,当时我就是配镜时叫店员给我找个容易脱的日抛备用。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7-22 13:48
其实日抛真的不太好用吧,为什么不买半年抛年抛用

买日抛纯粹是因为自己懒不想护理....还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bilogi 发表于 2025-7-22 14:23
买日抛纯粹是因为自己懒不想护理....还干净

还有平时都是框架,只有周末或者旅游需要打扮时才会戴隐形的,日抛非常方便。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agathah 发表于 2025-7-22 14:27
还有平时都是框架,只有周末或者旅游需要打扮时才会戴隐形的,日抛非常方便。

—— 来自 Xiaomi 23127PN ...

其实你说的这些场景一样可以半年抛年抛啊,年抛也没有规定必须天天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手,右手在上小拇指抵住上眼皮往上提,左手在下摁住下眼睑靠眼头处往下拉,左手拇指食指在镜片左右边缘一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7-22 14:55
其实你说的这些场景一样可以半年抛年抛啊,年抛也没有规定必须天天戴

平时不戴的时候呢?拆封了放护理液里泡着吗?除去旅游,平时一个月最多戴个两三次,选年抛半年抛有毛病哦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2683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