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2|回复: 6

[生活] 这是拿switch2洗钱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之前就有帖子说了嘛。而且才二十五万美元,洗啥钱啊,这么点洗了剩下没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货的那个人亏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t90 发表于 2025-7-21 16:54
换货的那个人亏麻了?

他不换就只能拿到一台坏掉的swtich2
是ceo本人出面炒作才能卖出这个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lkjacobcui 发表于 2025-7-21 15:57
是不是前几年在gamestop股票赚了大钱的人回头报恩了

是散户轧爆空头的那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失误网友买单?空手套了个好名声?确实是公关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0947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