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14|回复: 28

[欢乐] 美领馆大战物业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1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驻武汉总领馆停办签证,称物业迟开空调致“不安全温度”,室温达33℃

7月17日晚,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自7月18日起暂停签证面谈预约。理由是所在大楼内不安全的温度。

美驻武汉领馆称,所在大楼的物业经常性延迟开启大楼空调,导致我馆面签等待区上午的室温高达33摄氏度。同时,大楼物业还设置了额外的安保程序,要求申请人需在无遮阳设施的户外长时间等待。

通报发出后,评论区的网友却先吵起来了……

一边网友认为,是美驻武汉领馆不交电费,还说得理直气壮。

另一边网友认为,大楼物业不把签证申请人当人,是物业不采取避暑措施,让等着办签证的人在太阳底下暴晒,以便在旁边卖昂贵的雨伞。

https://m.sohu.com/a/915052860_122450610/?pvid=000115_3w_a

真实的国战就是如此朴素无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美国连这点苦都受不了,太娇气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领馆就没有非移民签证业务吧,就那几个移民签证还能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欠费建议直接拉闸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1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嘿! 发表于 2025-7-21 12:59
所以是什么物业公司

弘锦物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真实经验, 物业搞不过领事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1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急了 发表于 2025-7-21 12:59
我听说美国政府命令领事馆故意降低办理速度,为了让门外排大长队,表现出什么时候看,去美国的人都络绎不绝 ...

国内有不占道的美领馆么?
北上广的不都是站街晒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都是预约的吗?为什么要排队

— from OnePlus CPH2551, Android 15,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笑,前两天看王楚琪说热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听美国领馆吹吧,广州这边美领馆是独栋的,也没见给办签证的人建个等候大厅装空调,进到领馆范围还是露天排。
武汉那边美国领馆只租了几层,物业每天安排这些人流可能都算额外劳动了。还得自己花钱加装风扇空调吗。
大部分发达国家都没有非要去面试的了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机抽查 发表于 2025-7-21 12:48
一般情况下,不交电费归供电企业管,物业不管这个

一般大楼租一层的“物业”基本是业主了吧,这种电费应该是物业统一交供电然后再出账单让租户交的,物业催讨的时候已经掏钱把帐顶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急了 发表于 2025-7-21 12:59
我听说美国政府命令领事馆故意降低办理速度,为了让门外排大长队,表现出什么时候看,去美国的人都络绎不绝 ...

是的,可以参考一下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和总领馆都不急,支持互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xus1 发表于 2025-7-21 13:23
https://weibo.com/6154203482/PBFAdfpzW

武汉领馆就在民生银行大厦啊,我想起来了,以前去那办事还看过一眼美领馆的楼层铭牌,就记得一楼大厅的物业小姐姐挺漂亮的,服务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一家物业都能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美领馆是不是有个在快要黄了的商场里边的办事处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温哥华的美国领事馆也是要在室外排,可能是传统?

—— 来自 HUAWEI NOH-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领馆就是间谍窝啊,你看cia在全球都干了啥,给你堵里面指不定泄露了啥捅破天的事情。cia自己都搞恐 袭,自然看谁都像kbfz了,你提个包,做什么我都不敢想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美领馆到底交没交电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在外,面子是自己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领使馆  VS 鱿鱼国防军
史诗级大乱斗
谁是世界上最怕被抓肉票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苦都不能吃,怎么能到达应许之地。。。

算是经典PUA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机抽查 发表于 2025-7-21 12:48
一般情况下,不交电费归供电企业管,物业不管这个

我看到一个说法,霉国领事馆就租了写字楼办公室,没几个租金,但是每天有大量人排队,物业要安排保安维持秩序;人流量占用写字楼的电梯、通道等公共空间。


物业觉得亏本不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2715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