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96|回复: 6

[生活] 编辑,我傻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1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fq940317 于 2025-7-21 15:34 编辑

苕溪的范围大着呢,不好说是不是整条河都污染了,而且就算是出水口粪大肠杆菌超标,自来水厂还会处理的。
目前来看就是仁和水厂内部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我也在余杭,暂时没有遇到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键盘侠前你要不先去查查苕溪的范围?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1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ance 发表于 2025-7-21 12:36
东苕溪水源被污染这事经不起推敲
因为仁和水厂在东苕溪的奉口取水,同一地点取水的还有祥符水厂,而且仁和 ...

有道理啊,我也觉得是内部人员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城市也是苕溪水源的表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东苕溪也穿湖州而过的,整个东苕溪应该是最终汇入太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0771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