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32|回复: 39

[经济] 美方:中国连续减持美债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8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还不**,真的很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啥时就变废纸的东西 不减持拿了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千亿的规模,差几亿和误差没区别啊,这么在意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是盯着我们手里这点干什么,让小日子再多买点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耶伦为这事来中国吃了几顿见手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5-7-18 13:41
几千亿的规模,差几亿和误差没区别啊,这么在意干什么?

小黄人不买赎罪券了想干什么?造反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日本人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说6月份美债要爆炸  然后现在7月了是给taco混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8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5-7-18 13:50
耶伦为这事来中国吃了几顿见手青。

顺便见了一堆女“权”人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izer 发表于 2025-7-18 14:49
“6月份美债爆炸论”是典型的“先速胜再速败” 的叙事陷阱

先鼓吹“6月美债一定完蛋”,等到6月份过去了 ...

以后一三五崩溃论二四六**要换成美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8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还有七千多亿吗,减了个零头都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号称6月大批量到期的美债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我也很好奇,私底下搞了什么py交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国还在攒气蓄能阶段,想想7500亿美国债,20年、30年期的到期买短(1年2年期),债债对齐(算到半个月内)。

然后某一天说中国是有7500亿美国债,算上我们隐含代买的,拉上金砖、阿拉伯、东盟……按体量大概能带动2万亿美债吧,在一个月内到期。

等一个烟花机会。

SWIFT失效了,我们帮阿丑攒个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8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飞天荷兰人 于 2025-7-18 17:12 编辑

“美方已抛售全部赛里斯国债”

“美方拒不购买赛里斯国债”

“美方账户中赛里斯国债近乎清零”

买不买债是主权行为,不是义务,不买说明风险大,有更好的投资目标。

这些人真是无聊,哪有只准买不准卖的道理,那不是流氓行为么,哈耶克答应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inzh 发表于 2025-7-18 15:25
吹六月爆皆反贼就是了,当然也有人是不懂来蹭,大国只会滑落,不会速败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 ...

苏联: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不就是月月在爆,懂王急头白脸的喷鲍威尔要降息,还搞了关税战增加收入还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奇_伢 发表于 2025-7-18 16:29
我觉得我国还在攒气蓄能阶段,想想7500亿美国债,20年、30年期的到期买短(1年2年期),债债对齐(算到半个 ...

想太多,这种速胜论就是2000年后的地摊经济学水平,完全是外行想法
美债就是个永续的机器,有爆的可能,但不可能被持债人拉爆
日本这个血包能用很久,除非哪天地震沉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只能慢慢减持吧,难不成还能桌子一拍全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窗下的鸟 发表于 2025-7-18 13:37
不知道啥时就变废纸的东西 不减持拿了干嘛

美债是用美元买的,废纸换废纸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9 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hysjmr 发表于 2025-7-18 15:37
所以号称6月大批量到期的美债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因为就没有6月大批量到期的美债
美债自黑式洗白来了《不是都说6月美债要爆吗,怎么没消息了?》稳定币能救美债吗?_哔哩哔哩_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dcc37cbc45433331fb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9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准确说是“到期不续”,“减持”这词多少有点误导性,让读者觉得我们对美主动进攻,而且很激进。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木星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sjmr 发表于 2025-7-18 15:37
所以号称6月大批量到期的美债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这个没详细关注,不过民主党气死两个议员后**对国会的掌控力还是不错的,大而美法案和稳定币都过了,想扩展债务上限应该也没问题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9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火 发表于 2025-7-18 14:35
之前说6月份美债要爆炸  然后现在7月了是给taco混过去了?

这个规模虽大只是重感冒的级别,没有外部tg撕破脸全抛(着凉),很难发展成肺炎(金融明斯基时刻),后手不守法了直接写一个内债不是债不管通胀(全白重症肺炎),这时外部再渗透才有可能大抗议及内战(需插管时刻),再运气不好才能触发解体碎成几块。
结果现实就是tg没大打进攻,吃点药(发稳定币大美丽等)抵抗力还有(借新还旧),虽然没彻底痊愈但也没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奇_伢 发表于 2025-7-18 16:29
我觉得我国还在攒气蓄能阶段,想想7500亿美国债,20年、30年期的到期买短(1年2年期),债债对齐(算到半个 ...

我们希望的是一个缓慢衰落的米国,不是一个拥核的爆炸粪坑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我这种外行都能看出来美债的气球越吹越大,爆炸只是迟早的问题
除非又出现一个让人十天十夜都想不明白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等灯等灯 发表于 2025-7-19 05:39
苏联是临时合体变形金刚,大国俄罗斯不是还在

美国不一样是组合金刚,打不了再打一次内战,让红州蓝州彻底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9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inzh 发表于 2025-7-18 15:25
吹六月爆皆反贼就是了,当然也有人是不懂来蹭,大国只会滑落,不会速败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 ...

苏联:?
不过认真讲,如果老美现在直接炸碎了,也不是好事,他这个位置现在其实没人有能力顶上去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9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2617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