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u7

[生活] ModelY的6座版,工信部已申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7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ation 发表于 2025-7-17 06:20
主要国内对马斯克的滤镜之深让人震惊,明明在欧美风评都那样了,国内很多人眼里还是当拯救世界的科技圣皇 ...

没办法,见白皮便拜外国就是比中国高级仍然是现在民间的主流观念,没这么快能扭转过来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诺4001 发表于 2025-7-16 20:42
四米九塞三排?设计师是印度来的?

我的奥德赛才4米87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MayCare 发表于 2025-7-17 14:41
我的奥德赛才4米87了

你说得对,可是奥德赛不是SUV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发觉得国家选特斯拉作为鲶鱼太明智了 给所有国内车企一个很容易追的上的目标 硬生生把国产车企品牌价值抬了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诺4001 发表于 2025-7-17 14:59
你说得对,可是奥德赛不是SUV啊

就算是SUV也不是不行,但你还是个溜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特么大点的狗都坐不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多少有点弱智了

—— 来自 HUAWEI CLS-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级运奴载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成这样 还不如跟美式大船时代 那样把 第三排反过去坐 (其实第二排也可以反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cnwind042 发表于 2025-7-16 21:44
发的这些内饰图应该是没加长的4.8米my北美7座版吧……和申报那个快5米的myl应该不是一个东西,虽说不到5米 ...

要看高度,1米6又不是低趴,头肯定顶到天花板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第三排狗都蹲不下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rugawa 发表于 2025-7-16 22:24
只能给婴儿安全座椅用吧,放个狗都嫌小

婴儿座椅很大的。。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2 , Processed in 0.17419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