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09|回复: 33

[生活] 黄仁勋表示,小米汽车真的太棒了,想买一辆但是美国没有,这是美国的遗憾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饱和攻击就在路上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合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U7,你的兄弟YU7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鹏和豪华关系不大吧
夸夸智能化还行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Elicasa 发表于 2025-7-16 18:47
小鹏和豪华关系不大吧
夸夸智能化还行

随便说说不是他的错
当真了就是你的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来泥潭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ck 于 2025-7-16 18:56 编辑

正常人都知道是商业互吹,就这几家买的老黄芯片
倒是泥潭某米猴迫不及待闹麻了,看了这话跟得到天恩一样
说起来米猴确实有个特点,每次看到国外人士先软三分,吹yu7都要吹除了小米和特斯拉都得死,也不知道什么心态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vigilgt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端水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IT之家 7 月 16 日消息,英伟达 CEO 黄仁勋于 7 月 16 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媒体会。

黄仁勋对中国电动车行业不吝赞美之词。“中国电动车绝了,大家都同意吧。”

当被问及与小米创始人雷军的会面时,他回答新浪财经:“雷军给我展示了他们的新车,技术令人难以置信,造型设计优美,车载科技堪称世界最佳。我非常想买一台小米车,可惜在美国买不到,这是我们的遗憾。”

他进一步表示,小米、比亚迪、理想的车都非常好,“理想汽车空间大得像带轮子的客厅,蔚来和小鹏则非常豪华”。

IT之家注意到,英伟达与小米汽车、理想汽车、比亚迪等均有合作关系,根据黄仁勋今年 1 月公布的英伟达在汽车领域开展合作的厂商,其中国内车厂包括比亚迪、理想、小米、极氪等,海外车企还包括特斯拉、奔驰、丰田等等。

黄仁勋直夸“中国电动车绝了”:感叹在美国买不到小米汽车,称赞比亚迪、理想、蔚来、小鹏 - IT之家
https://www.ithome.com/0/868/634.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搞拍卖会原价卖显卡,最喜欢小米什么不言而喻了吧?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小米好卖thor,吹华为好卖h20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吹摩尔线程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Su7 发表于 2025-7-16 19:01
谈华为:任何轻视华为者,都极其天真

黄仁勋:任何轻视华为、轻视中国制造能力的人,都极其天真。这是一 ...

哦,知道了。所以你想说啥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皇上!黄仁勋是奸臣!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黄可能预感到有生命威胁了 在积极铺退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叫人捧人高

—— 来自 HUAWEI DCO-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还有坛友说路人给这两位拍照
怎么?现在是不是也是路人给他们写通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黄才是雷总的好厚米啊,造手机的时候站台,造车的时候也来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这个标题是higo反串,但是看lz的id又是米猴,诶,真难懂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莫慌,反正还有4天两边的脑残粉就能清净一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皮子来讨口封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库哇库 发表于 2025-7-16 20:24
大家莫慌,反正还有4天两边的脑残粉就能清净一半了

没有一半,现在比例大概二比一
也就是说你大概清净三分之一左右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了,明天竞价买小米

----发送自 Xiaomi 2410DPN6CC,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kill 发表于 2025-7-16 20:44
就是客气下,真想买还能没办法?福特老总那才是真喜欢,海运了一辆回去呢

—— 来自 OPPO PEDM00, Android ...

不清楚手机的情况,但是汽车的小爱的 i18n 肯定是残废。除非老黄也要当一点儿智能没有的车开,不然现在就平行出口过去一个那是真的作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做生意老黄难得这么卑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顺序
参考消息
和老黄又没啥关系,横竖他都是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皮衣北京这么热都不肯脱皮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买我的车载芯片让我恰西恩的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衣黄目前处于小扎的长安街晨跑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归比南美哪个国家的总统说我有时候也会看中超要体面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18878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