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55|回复: 31

[美食] 淘宝有推荐的预制菜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换换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雨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浸沙丁鱼罐头(山东产),配料表一般很干净,价格便宜,可直火加热或烤箱直接烤
清蒸猪肉罐头,东北人用来炖白菜,我觉得炖芥菜也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mintslime 发表于 2025-7-16 11:41
油浸沙丁鱼罐头(山东产),配料表一般很干净,价格便宜,可直火加热或烤箱直接烤
清蒸猪肉罐头,东北人用 ...

主要想要那种菜品的,罐头平时不好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有个帖子,推荐的“谷言”。我买过双汇的,连吃两顿就腻了,得搭配着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全的微波炉炒饭,一步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预制菜就别想了,一个问题就是太咸。不咸怎么保证菜的保存期,如果不咸(盐在这里作为保产品不变质更贵的要上糖)万一吃出问题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厂商都是巨大到无法应对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推荐的都比较正规了,疫情期间买过吉野家的那种袋装牛肉的,我想要的是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bld 发表于 2025-7-16 15:12
看你们推荐的都比较正规了,疫情期间买过吉野家的那种袋装牛肉的,我想要的是那种 ...

你说的是饭店的成品菜打真空包么?我这当年有“蓝海大饭店”、“金春禧”之类的,现在都没了,没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余
不过吃多了也很腻
现在我一般一周外食一到两次,多点两个菜打包。回家分装冷冻到玻璃盒里。米饭也是分份冷冻好,要吃就直接高火打4+2分钟。
周末做的菜也这么处理,尽量一周内吃完。
要是想吃点新鲜叶子菜,就当天回家路上买点容易洗的蔬菜,也是微波炉高火2分钟来点生抽蒜蓉剁辣椒搅搅再高火2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言的便宜数量多,但里面有番茄鸡蛋这种凑数的(当然你也可以选贵一点的全肉套餐)
双汇的贵个十几块钱不等,不过都是荤菜(但也是鸡肉为主)
别的就没买过,我常买双汇的因为近,上午下单下午就能送到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股商业味道,基本没有能回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我每种买一点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bld 发表于 2025-7-16 16:10
谢谢了,我每种买一点试试

楼主吃完了能写个测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学校里吃过一家叫做小米米的预制菜饭店,好像还是连锁的,感觉挺好吃的,就是不知道用的那家,有没有大佬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肴联购餐饮食材批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买了一包松屋的日式肥牛,简直诈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预制汤,喝了十几包就低炎症口腔囊肿去开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雷的科普日常,他们家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推荐的预制菜包我试了下,味道好的大概吃三回就到极限了,感觉不如用煎蛋器煎个蛋再下点挂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一半了,买的双汇和谷言的,总体上能吃出双汇的材料好一些(比谷言贵呢),不错都能吃,但是为了省钱我觉得还是可以再买点谷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言之前买的感觉大肥肉片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一下...预制的广式点心买哪家比较好呢?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外卖很便宜,我觉得预制菜缺少竞争力了,不如自己周末弄原材料+调料包来DIY预制菜,冻一周的量可以吃得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谷言的大部分是垃圾,但是金汤肥牛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未来 发表于 2025-8-4 11:03
谷言的大部分是垃圾,但是金汤肥牛还可以

不是主餐,备用食物,所以便宜就行,我觉得能入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肴联购餐饮食材批发

基本上预制菜这都有,也可以认为预处理净菜。
冷链冻货,买处理好的牛杂包自己做一个菜。
酒店购买渠道,个人料理包只是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上各大视频平台搜微波炉或者邪修,复杂程度不高多少,做出来的饭比这健康多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弗里德里希大帝 发表于 2025-8-4 11:00
借楼问一下...预制的广式点心买哪家比较好呢?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 ...

如果说的是冷冻包子老牌广州酒家吧?之前买过一次陶陶居的核桃包发现居然也是广州酒家生产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天气这么热,这种速冻的食品寄过来都化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吃了份雨润的鱼香肉丝,不错。
咖喱鸡肉啥的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4 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买过一次,不管什么菜肉类都是鸡肉。口味都放了白砂糖有甜味。长沙这边厨房如果只做家常菜的话一罐白砂糖可以用一年看不出变化的。有改善这两条的品牌推荐么?

—— 来自 vivo V2243A,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47 , Processed in 0.1107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