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9|回复: 15

[美食] 小排特价26一斤,不能放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5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nbo231正禁言 于 2025-7-28 08:11 编辑

先煎再炒后焖,大火收干,起锅后就这剩下的汤汁炒个醋熘白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库德里尔 + 1 好手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诱人。
不过要是加点糖色就更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5-7-15 22:53
看着好诱人。
不过要是加点糖色就更漂亮了

个人认为这个颜色比糖色的看起来更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米干饭的绝佳搭配,排骨、醋溜白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冬瓜炒五花肉,青椒炒鸡,炒的时候锅里添点儿开水多咕嘟一会儿,装盘后带点汤汁,拌上米饭特别下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骨到底要大火焖还是小火焖,感觉自己做的红烧排骨每次的口感都不一样,没法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qrlfafner 发表于 2025-7-16 09:28
排骨到底要大火焖还是小火焖,感觉自己做的红烧排骨每次的口感都不一样,没法稳定 ...

买前排,也就是楼主 说的小排,就会比较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排是指前排吗?是不是称呼体系不一样,我们这里前排不打折都才十几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qrlfafner 发表于 2025-7-16 09:28
排骨到底要大火焖还是小火焖,感觉自己做的红烧排骨每次的口感都不一样,没法稳定 ...

煮猪肉的一大要点是全程不要有大的温差变化,所以加水最好加热水,加大量辅料的时候最好先把肉撩出来、水开了再加回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御晴初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ffaaf 发表于 2025-7-16 10:31
小排是指前排吗?是不是称呼体系不一样,我们这里前排不打折都才十几块

但是看楼主图片,更接近于肋排,肋排还是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菜可以哇!看着就特别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排骨我喜欢放烤箱里,烤个蒜香排骨,非常美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艺
肯定可以拿捏对象的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排26了吗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肋是真贵啊,现在只舍得吃排骨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排骨蒸汁 拌饭特别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07710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