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13|回复: 37

[海外] 日本人竟然也吃三角形的三明治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5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巴克不也是三角形三明治
搜了一下并非亚洲特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第一个是方便入口,第二是可以看见里面夹着的东西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日本人不但吃三角形三明治还吃屎。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JuMuShan + 1 笑死 想一块去了
信长的呕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看到三明治的样子真的以为是因为三角形得名,直到我学了英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是两片方的面包做好之后剪开来卖所以是三角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人切成三角形的多一点,美国相对少,我印象里也就melt喜欢切成三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纸牌屋第一季是不是有一个镜头就是主角做三明治,然后用刀一分为二切成两个三角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片面包夹一层料,切成三角形就是四片面包夹三层料,看着还厚。不如肉夹馍配青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三角形才是多数的吧,又不是帕尼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弱智贴是不是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切三角形的切面是最长的,看着显多,装盘端起来也看着比较大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中国科学院 + 1 茅塞顿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要不多去見見世面

—— 來自 鵝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7-15 18:18
..............切三角形的切面是最长的,看着显多,装盘端起来也看着比较大方 ...

狼心店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奇怪麦当劳里的那种派 除了麦当劳基本没见过那种造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里好像横切的多 因为好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制三明治用切片,是用整块面包备的。赛百味也是标准的三明治,其实三明治就是两块面包夹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福星日本版看过吗,他们在酒店吃的总会三明治不就是三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惊小怪,屁大点事也要发一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マエナガ 发表于 2025-7-15 16:53
欧洲人切成三角形的多一点,美国相对少,我印象里也就melt喜欢切成三角

加油站便利店全是三角
餐厅里现做也可以要求对角切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值得单发一贴的新新发现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茴香蚪的马甲 于 2025-7-16 03:11 编辑

外网很多人讨论sandwich和burger这两个词的定义,最后的结论是美国对这两个词的定义和世界大部分其他地区对这两个词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世界上大部分地区所说的三明治就是两块刀切白面包夹着东西,跟我们的定义基本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对burger的定义是两片面包间夹牛肉饼

夹的不是牛肉饼统称sandwi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搞之王 发表于 2025-7-16 04:42
美帝对burger的定义是两片面包间夹牛肉饼

夹的不是牛肉饼统称sandwich

我听到的说法是是用bun夹的才叫汉堡包,其他一律叫三明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搞之王 发表于 2025-7-16 04:42
美帝对burger的定义是两片面包间夹牛肉饼

夹的不是牛肉饼统称sandwich

比如说chop cheese,夹的是剁碎的汉堡肉饼,但这玩意儿是三明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区别就是用bun夹其他肉叫不叫burger吧,米国是必须要汉堡肉才能叫burger,其他国家就没这层含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burger特指牛肉汉堡,那些模仿的vegan的也算。有意思的是hamburger 里面加的不是ham
sandwich比较广,麦当劳里鸡肉鱼肉汉堡也是sandwich,两or三片toast中间一切(就是楼主说的三角)的算,法棍or Sourdough夹着的那种算, 两片饼干夹着冰淇淋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哪个standup里还说了这个。就是说他忙着,媳妇给他做三明治,做完没对切成三角的吃着不方便,觉得是故意气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竟然也是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7-15 16:59
两片面包夹一层料,切成三角形就是四片面包夹三层料,看着还厚。不如肉夹馍配青椒

...

纯粹就是工业食品为了方便,肉夹馍那是现做的当然好吃,但你能在家5分钟做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dazzle 发表于 2025-7-16 10:50
纯粹就是工业食品为了方便,肉夹馍那是现做的当然好吃,但你能在家5分钟做好吗 ...

肉夹馍网上电商有很多加热速食的,三明治最早也是自制食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明治这玩意主要是吃的方式来命名的吧?我早上直接拿几个面包片卷头天晚上剩菜吃不也是三明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btownb 于 2025-7-16 11:51 编辑

三明治斜着切比竖着切看上去多这件事都成梗了,不少人执着斜着切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ShiHT 发表于 2025-7-16 11:42
三明治这玩意主要是吃的方式来命名的吧?我早上直接拿几个面包片卷头天晚上剩菜吃不也是三明治么 ...

中式三明治就是把面包换成了烧饼,然后夹一切。汉堡也是三明治,老美“原教旨主义者”把牛肉馅的叫汉堡,鸡肉、猪肉的叫三明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角形的不就是长方形的对角来一刀吗,小时候西餐厅就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7-16 11:50
中式三明治就是把面包换成了烧饼,然后夹一切。汉堡也是三明治,老美“原教旨主义者”把牛肉馅的叫汉堡, ...

嗷,我还以为三明治是指吐司切片面包夹一切,汉堡是汉堡面包夹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5-7-16 05:47
我听到的说法是是用bun夹的才叫汉堡包,其他一律叫三明治。

不是,bun夹鸡肉也算sandwich,M记美国官网的菜单里麦香鸡麦香鱼这些非牛肉产品都是sandwich

但是有些汉堡店用texas toast夹牛肉饼也是算burg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子吃三角形三明治会暴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1048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