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5|回复: 8

[其他] 看股市看到st金泰的董事会争夺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0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儛進 于 2025-7-10 19:33 编辑

蛮有意思的,控股14.8的第一大股东海南大禾现在在董事会里面没有一个自己人而控股3.55的创始人吴国政提名了四个人,在七个人的董事会里面算是基本掌握了董事会,海南大禾这波难受了,第一大股东却没法说上话以及现在都挂st了,还搁这内斗,真不怕暴毙啊

补充几个链接
ST金泰董事会争夺战落幕,创始人派系获胜但危机未解|*ST金泰_新浪财经_新浪网
金力泰控制权争夺战升级,第一大股东与创始人角逐董事会改选,双方隔空互怼
金力泰控制权争夺战升级,第一大股东与创始人角逐董事会改选,双方隔空互怼
*ST金泰董事会争夺战,75岁创始人胜出,第一大股东称“这次不行,还有下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0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又说回来,这股权也是当年自己卖出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0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科兴(叮咚鸡疫苗那个)一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大股东没有席位, 怎么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股东有表达过不满吗?有没有可能这是他们协商一致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ino 发表于 2025-7-10 19:00
大股东有表达过不满吗?有没有可能这是他们协商一致的结果?

何止表示不满啊,直接说投票有错误,下次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0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eyed 发表于 2025-7-10 18:02
为什么大股东没有席位, 怎么做到的

这就不知道了,换董事会成员跟流水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0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inzh 发表于 2025-7-10 17:27
那前几年的宝万可比这个精彩多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

关注当下嘛~这种商战吃吃瓜还挺有意思的,更何况这家公司经营情况没问题,去年都还有两千万的纯利润,但是由于管理内斗股市愣是干到了st的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326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