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03|回复: 58

[生活] 华为余承东首次回应开车睡觉传闻:是在看手机,生平第一次“进局子自首”交罚款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8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0ncube_R 于 2025-7-9 22:11 编辑

大嘴应该是世面上唯一可以和雷总pk营销的高管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5TG4z2ESj?t=0

视频看了,大嘴演讲还是很厉害的,轻描淡写就把这事讲过去了,当时那么大的舆论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L3 能看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身作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moekyo 发表于 2025-7-8 21:34
L3 能看手机???

L3可以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发布会来着,这家伙还吐槽另一个开车睡觉的:卧槽这小子居然睡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大嘴至少自己是一直测个不停的,只是他的路况可能比较好不用去巷子里,村里
看看L3啥时候能落地了,落地后感觉行业会有大变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读书_不求甚解 发表于 2025-7-8 21:54
哪个发布会来着,这家伙还吐槽另一个开车睡觉的:卧槽这小子居然睡着了

今晚享界的车标发布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色秋叶 发表于 2025-7-8 21:51
L3可以的

—— 来自 S1Fun

L3 不是还存在驾驶员接管的可能吗,上一秒玩手机正 high,下一秒能接得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lyzsuper 发表于 2025-7-8 21:57
今晚享界的车标发布会吧

比这个早得多,似乎当时还没搞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ekyo 发表于 2025-7-8 21:57
L3 不是还存在驾驶员接管的可能吗,上一秒玩手机正 high,下一秒能接得上吗 ...

l3对于提示接管到退出的时间有规定的,没满足要求出了事厂家真的会担责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暴论,反猴不反狗或者反狗不反猴都是双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8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懂的是车机上不是自带了高德百度么,而且还能投到小屏或者hud上,为什么非要用手机投车机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嘲讽,我觉得华为营销真的顶级,比小米段位还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5-7-8 23:20
一直不懂的是车机上不是自带了高德百度么,而且还能投到小屏或者hud上,为什么非要用手机投车机导航? ...

因为手机进行复杂操作更方便。你会用平板电脑高强度搜索信息么?
只有电脑小白白才喜欢语音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吹l3落地才是最阴的,l3出事故是要车企负责的,华为又不造车真出事也是赛力斯/奇瑞/江淮负责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oct71952 + 1
a479281660 + 1 U1S1,QS
火棉 + 1 是的,反正车企会负责,华为和用户都没有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0ncube_R 发表于 2025-7-8 21:33
大嘴应该是世面上唯一可以和雷总pk营销的高管了

论坛助手,iPhone

你这也太看不起雷总的营销能力了
大嘴差雷总三条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嘴可能是嘴最脏的带货高管。搞得我几个华为的朋友也天天x他妈不离口,和大嘴开会学的。
而且这人的人品真的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thzoa 于 2025-7-9 08:27 编辑
yunxyz 发表于 2025-7-9 08:04
大嘴可能是嘴最脏的带货高管。搞得我几个华为的朋友也天天x他妈不离口,和大嘴开会学的。
而且这人的人品真 ...

和大嘴开会,吊,蹭个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5-7-8 23:20
一直不懂的是车机上不是自带了高德百度么,而且还能投到小屏或者hud上,为什么非要用手机投车机导航? ...

这些贵一些的车不知道,就我那便宜车车机芯片很烂,有点慢,不如手机操作快,而且哪怕下了手机版的APP,还是不如手机的显示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看手机扣三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旧车车上也有导航,但等它开机、连上gps得等好几分钟,车都开出去一段路了,远不如手机快
当然现在的新能源车应该没有这个问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乐亭八云 发表于 2025-7-9 06:20
因为手机进行复杂操作更方便。你会用平板电脑高强度搜索信息么?
只有电脑小白白才喜欢语音导航。 ...

个人感受:不是电脑小白,我习惯用车机导航,一是屏幕大,二是上车直接一句话,很方便,习惯了语音输入根本不习惯自己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华为舆论大逆风,盘古的事还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天使 发表于 2025-7-9 10:54
最近华为舆论大逆风,盘古的事还热呢

华为除了Mate60那段时间之外,什么时候不逆风,更何况连开源组件引用声明都能锤抄袭的现在

—— 来自 Xiaomi 2208121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旋风劈 发表于 2025-7-8 22:34
支持大嘴和大圣人开自己车蒙上眼绑上手上高速,不死一个不下来算反猴不反狗么

好双标啊

太伤高速普通人了
能找个赛车场不?一个正着转一个反着转,随机出障碍物,谁活着下来直接接管对面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5-7-8 23:20
一直不懂的是车机上不是自带了高德百度么,而且还能投到小屏或者hud上,为什么非要用手机投车机导航? ...

自带大部分都是合作定制的,用起来没有一直更新的手机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5-7-8 23:20
一直不懂的是车机上不是自带了高德百度么,而且还能投到小屏或者hud上,为什么非要用手机投车机导航? ...

有的比如微信里朋友发来的地点,可以直接唤起地图,然后就可以车机上导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华为的鸿蒙车机还不行啊,居然还要低头看手机,不能在车机上操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WarChief 发表于 2025-7-9 07:02
华为吹l3落地才是最阴的,l3出事故是要车企负责的,华为又不造车真出事也是赛力斯/奇瑞/江淮负责 ...

华为是L3标准的制定者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飞雨 发表于 2025-7-9 08:09
乳雷总了,短短几年时间雷总的人设可以变来变去,从乔布斯到马斯克到于东来
大嘴还是那个大嘴 ...

少了黄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乐亭八云 发表于 2025-7-9 06:20
因为手机进行复杂操作更方便。你会用平板电脑高强度搜索信息么?
只有电脑小白白才喜欢语音导航。 ...

手机导航你是打算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那车机投到hud上不是更直观么,也不用一直听语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旋风劈 发表于 2025-7-8 22:34
支持大嘴和大圣人开自己车蒙上眼绑上手上高速,不死一个不下来算反猴不反狗么

好双标啊

因为猴知道谁下不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炎龍 发表于 2025-7-9 11:07
有的比如微信里朋友发来的地点,可以直接唤起地图,然后就可以车机上导航了
...

是啊,那这样的情况下要手机支架干嘛呢,导入车机开始导航了手机不就可以丢一边了么,既不用操作也不用看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3 , Processed in 0.42446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