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86|回复: 16

[生活] 联程机票能只坐前半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8 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8 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不是行李直挂,而且有的航司甩尾会封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厦航除外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航司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往返不行

—— 来自 OnePlus LE212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8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甩尾多了必被航司拉黑

要甩尾的时候前半程下去之后跟人说一声后面不坐了,省得人机场广播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国航开始强制行李直挂了,专门堵这种漏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程可以。但是我只试过一次,不清楚会不会上黑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航司,有的航司比如厦航本身就以中转生意为主,会拉黑。三大航暂时管的没这么严,问就是在机场睡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我只坐了前半,这不是在机场坐麻了起不来所以没赶上后半吗
小地瓜说法是小航司甩多了会封杀,还有厦航这种你敢甩就敢封的,其他只要不是行李直达都可以甩
还有楼上说的你确定要甩了就跟人说一声我不坐了,免得满机场大喇叭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航司,听说外航对这种现象坚决抵制,会被拉黑的,国内几大航司好像不是很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有个网红跟各大航空公司打电话,都说没问题,只是需要注意一下行李托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有人以前联程航班前半没坐只想坐后半,结果去了航司没让上飞机的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能出联程票比任意半程便宜的机票,让乘客有钻空子的价差空间,锅不应该在航司本身身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航问了可以,行李不直挂就行。
结果罗马机场回上海说只能直挂,在上海解挂折腾俩小时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5 , Processed in 0.1905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