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6|回复: 8

[美食] 胶囊咖啡机做冰美式改选哪种模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7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是雀巢多趣酷思咖啡机,家里有足够的冰块,想做冰美式

我一般都是把杯装满冰块再去接咖啡

我是该直接选美式咖啡胶囊,一杯出来200多毫升咖啡(有人说这样咖啡液会融化一部分冰会淡,但我考虑买浓度高的美式咖啡胶囊行不行)

还是买意式咖啡胶囊,杯里放冰和水去接咖啡,因为有人说咖啡店里美式咖啡都是这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店里不会使用咖啡胶囊啦。

咖啡店基本是使用咖啡机做espresso, 然后倒进放100g冰,120g水的杯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7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买多酷思啊,好用不好用先不说,胶囊就不好买,nespresso的替代胶囊好买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式加水不就是美式了吗,咖啡液跟冰和水配比在网上学习,自己多尝试就好了。
至于美式胶囊因为是200ml可能融化冰影响口感,你都喝胶囊了何必在意那一点点口感。直接100g的冰加200ml咖啡液。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8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5-7-7 19:40
为啥要买多酷思啊,好用不好用先不说,胶囊就不好买,nespresso的替代胶囊好买多了 ...

也是朋友不要的机器,现在去淘宝上面看大约是130块钱54颗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式浓缩加冰和水

—— 来自 OnePlus LE212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lce gusto一点都不好用 胶囊还贵
当初在国外买这个是因为随便便利店超市都有卖胶囊
而nespresso胶囊只有高端超市商场才卖

都用dolce gusto了,为啥不直接买他家冰美式的胶囊,冷水冲也不怕把冰化掉了,但又话说回来为啥不直接买咖啡液

觉得dolce gusto最好喝的是夏天限定的几个冰茶和巧克力(巧克力系列要经常洗机器不然会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叫的猫 发表于 2025-7-8 08:01
dolce gusto一点都不好用 胶囊还贵
当初在国外买这个是因为随便便利店超市都有卖胶囊
而nespresso胶囊只有 ...

多酷思本质奶茶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5 , Processed in 0.0766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