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呀~~~呀嘿!

[生活] 等等,台风不可以有个楼吗,丹娜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0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半天大雨,还好我上晚班,爽

—— 来自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个鸡,广州晴热高温半个月了,今天去深圳出差,却刚好赶上下暴雨。

在客户楼下去对面吃个麦当劳,吃完过个马路,就被淋得全身湿透。幸好没去500米之外的肯德基吃塔可,否则怕是要被冲进前海湾

谈完事赶在深圳限行前上了广深沿江高速,结果迎面撞进今年所见最强悍的雷暴雨带。头顶是倾盆暴雨,前面是隐约可见的双闪灯,脚下几十米是特么的海啊大海啊,我开的到底是车还是船啊

战风斗雨两个小时,精疲力尽开回广州,都傍晚7点多了特么的天亮了是几个意思,天边乌云消散还给了万丈霞光,逗我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六点半从徐家汇地铁站那边上来开始下暴雨,就持续个五分钟左右,真是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天经常短时间暴雨然后出晴反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提醒短信,说什么注意暴雨,就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家福建晋江的,淹水淹得好厉害,大雨一直下不停
厦门那边也是,大雨下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1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 刚才说话声音有点大 这雨下的堵车堵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2 , Processed in 0.05321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