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77|回复: 35

[载具] 10万以下女士迪子电车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媳妇第一辆车,有证之后再也没碰过车,已经联系好陪练,要求是纯电,车要尽量的小,方便停车,为以后打算,皮实一点,听说迪子智驾挺拉,不过也尽量要求拉满,媳妇相中的是海鸥2025款智驾版305km自由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子就海鸥 或者同价位的星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智驾就加点上mona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不萌 发表于 2025-7-6 18:37
要智驾就加点上mona3

楼主要求第一条就是尽可能小,MONA转弯半径比小车们能大一米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眼飞鱼萤火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愿海鸥二选一吧,这价位这类型别的基本都属于被拳打脚踢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性恋 发表于 2025-7-6 18:48
六眼飞鱼萤火虫呢

审(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合适的是钛3就是超预算有点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要笛子没有第二个选项了吧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10W以下电车,基本就是星愿海鸥埃安UT三选一了
线下都看一看,试驾几次,大差不差就可以了
有置换可以看看海豚和元UP,这俩基本也是10~11W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豚吧,海鸥太低端了,在一些地方海豚智驾版10万以内也能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6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看这个海鸥2025款智驾版分类好多,看得一头雾水,这个305自由版应该是相对比较六边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又要海鸥那不就点名海鸥了,其实minicooper e经典派续航405KM也到14W左右的价位了,价格到店里还可以谈,你可以让你老婆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元UP挺好看的,但是那玩意配置实在是就是个海鸥SUV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错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6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看看星愿对比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RWolf 发表于 2025-7-6 21:37
元up绿色确实好看

但是价格实在智商税

对啊 明明是个海鸥SUV版本 非要卖个海豚SUV价
然后真正的海豚SUV 海狮05还贼贵 今年迪子的车明显价格上去了(当然配置也确实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愿+1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6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豚吧,车还蛮扎实的,而且战绩可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2002 发表于 2025-7-6 21:13
女人又要海鸥那不就点名海鸥了,其实minicooper e经典派续航405KM也到14W左右的价位了,价格到店里还可以谈 ...

推荐别随口一张加价40%啊,都你这么玩还不如再加2万上上钛3次顶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ver2002 于 2025-7-7 00:30 编辑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5-7-6 23:55
推荐别随口一张加价40%啊,都你这么玩还不如再加2万上上钛3次顶配

这车有办法做到10W出头的,其实也略等于没超。女人开钛3这种其实真不如MINI,钛3算正牌越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鸥真不如星愿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3?有些地方能卖到10万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ver2002 于 2025-7-7 00:49 编辑

吉利星愿和ID3车长都过4米了,女士用车的话,建议试驾后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狮05EV,虽然4米52的车长,但是4.65的转弯半径也是足够好开了(海鸥转弯半径4.95米)。

可以试试,并不一定小车才好开,转弯半径小的紧凑SUV也不难开的,同时视野也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5-7-6 18:47
楼主要求第一条就是尽可能小,MONA转弯半径比小车们能大一米出去

并没有,小鹏m03的转弯半径5.3米,而海鸥是4.95米
别被海鸥的外表骗了,这车其实转弯半径真的不算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选笛子还是海豚把,海鸥太老头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heweh 于 2025-7-7 11:06 编辑

海狮05车主,刚提车一个多月,日常通勤开了不到1000公里,如果楼主不是对尺寸要求很严格,还是建议海狮05,转弯半径小前面坛友说了,空间也大一些,有了电车,短途都不会开油车了,海鸥后排和后备箱用起来还是有些局促
缺点:智驾二线水准,也许有人会说三线;小痛点,没有倒车后视镜下翻;
内饰很多人说丑或者平庸,我能接受,大体我是很满意的,6月初提车,3000现金优惠,现在应该能谈更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鸥有点太小,星愿更适合女孩子些,质感上一个档次
这个价位的智驾基本可以忽略了,不需要过度作为产品点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7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7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7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RWolf 发表于 2025-7-7 15:41
元比海鸥大一点点但是价格高了一个台阶
我觉得元up应该全面降1.5才是合理的
...

是这个感觉 现在海鸥有置换中配落地6万多  元UP应该落地8万以内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3 , Processed in 0.20677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