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94|回复: 32

[生活] 热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4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对热的感觉比起10年前强烈了(而且那个时候在南方,现在在北方),虽然那个时候夏天也希望整个身体泡在水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4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旋风劈 发表于 2025-7-4 22:15
白皮初圣当初造的孽,排放了太多二氧化碳,现在还想着让发展中国家交赎罪券 ...

这对我这里是好事情,可以增加年热值,利于农业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又到了天天高温警报的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你上岸黑龙江吧,黑龙江也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要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地点,同样的夏天,二十年前经常无风扇入睡,十年前开风扇入睡,现在没开空调难以入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4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阳宫道士 发表于 2025-7-4 22:58
我记得你上岸黑龙江吧,黑龙江也热?

这段时间最高温度经常是32-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温度热是小事,现在北方和南方一样潮热才是最顶不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 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都没有像样的台风来,再这样憋着,怕不是摩羯再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这边让人体感都快重回黄梅季了,室外动一动就出水。不过整体还是差点,墙上没流水,下雨不够勤,但风却很少,也算难分高下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温只有26~29度但湿度89,又闷又热还不能开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5-7-4 22:32
这对我这里是好事情,可以增加年热值,利于农业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 ...

有利个屁,极端天气频发你是一点都不提是吧。温度超过35,夜温超过28 主粮作物里只有水稻能适应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ma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浦东体感还行,湿度不高,而且还有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不到9点,外面就34度了。

—— 来自 HUAWEI NOH-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温高了菜价明显上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纯阳宫道士于2025-07-04 22:58发表的  :
我记得你上岸黑龙江吧,黑龙江也热?

@纯阳宫道士
昨天新闻还说哈尔滨抢空调呢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林  现在温度  夜里最凉快时候大约27°多一点(去年最热好像31°   今年成常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夏天一样热,国内真凉快还得去高原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都热,山西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夏天是真舒服,一直下雨,也没感觉多热,今年真的热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整个北方提前进入桑拿天,但是提前开始并不会提前结束,南方好歹有台风能调节,北方就只能硬抗,如果台风登陆了北方,可能麻烦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胖的道奇兔 发表于 2025-7-4 22:32
这对我这里是好事情,可以增加年热值,利于农业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 ...

整个空调吧,一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不错了,副高这是刚上来,华北往年五一就要冲一波高温记录,今年晚了快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温度确实离谱,我每年都在花盆里种小番茄,往年这个时候挂了很多果了,今年要么不坐果要么授粉了也不膨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江苏出梅比平常早了十来天高温真的要爆了,空调一刻不能停,冰水西瓜一直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体感50,今天好一点,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忍耐力下降了 看来是真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1 , Processed in 0.1377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