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47|回复: 25

[欢乐] 工作性价比计算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4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worthjob.zippland.com

基本在企业的都略惨,而公务员群友基本都大于1.0

论坛助手,iPhon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炸谭之前不就发过了吗,作者是个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夸张,我写40万年薪,995左右,16天年假,只有0.66,但是我觉得这工作很爽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计算器的作者可能觉得躺着来才是最好的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thzoa 于 2025-7-4 18:22 编辑

嫡系都这么舒服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空中楼阁的,数值计算一塌糊涂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卵真是牛逼 发表于 2025-7-4 18:08
炸谭之前不就发过了吗,作者是个学生

哦,那没事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给这个学生哥引流了

作者是应届生,设定的涨薪幅度是每年15% ~ 50%,就充满了学生对社会的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4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bertfu 发表于 2025-7-4 18:36
怎么又给这个学生哥引流了

作者是应届生,设定的涨薪幅度是每年15% ~ 50%,就充满了学生对社会的幻想  ...

原来如此,那理解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4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albertfu 发表于 2025-7-4 18:36
怎么又给这个学生哥引流了

作者是应届生,设定的涨薪幅度是每年15% ~ 50%,就充满了学生对社会的幻想  ...

应届时校招的一个单位和我说每年能涨薪20%,不过因为起薪只有1500我就没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无敌大法师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算倒班的工作,差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装大小姐 发表于 2025-7-4 18:15
这个真的夸张,我写40万年薪,995左右,16天年假,只有0.66,但是我觉得这工作很爽了

—— 来自 HUAWEI AL ...

那估计就是通勤麻烦,同事傻逼,年薪高也是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前几天那个“支支招”的情况代入进去算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计算器只有前两种工作的权重才高,不然就是几乎怎么样都很难超过1,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多情况不能代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性价比1.14一般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85k 发表于 2025-7-4 21:10
没法算倒班的工作,差评

倒班。是选了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岛以北 发表于 2025-7-4 23:39
这计算器只有前两种工作的权重才高,不然就是几乎怎么样都很难超过1,散了吧 ...

还好啦,亲测只要私企工资足够高得分还是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互联网的✌,没见识过什么叫夜班

—— 来自 Sony XQ-DQ44,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绷住,能在小红书刷到作者,确实没上过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草 笑死 有bug
居家办公居然没有影响系数
而且工作企业居然是重大影响系数的内容
考公无聊的人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1 , Processed in 0.19336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