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7|回复: 6

[育儿] 小孩离焦镜怎么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4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s1业内多,小孩近视了,医院让戴离焦镜。我去眼镜店看了下,牌子好多,小红书上都在吹尼康那款什么优控点的,老婆也是准备买这个,想知道这些有用么?

他那个原理,故意让眼镜花了,我感觉怎么不太靠谱的样子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dpdwx + 1 离焦不行,老实戴ok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家里娃2年级开始戴,现在马上五年级,这几年控制的还行,估计能挺到初中再近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4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窗下的鸟 发表于 2025-7-4 17:39
有用,家里娃2年级开始戴,现在马上五年级,这几年控制的还行,估计能挺到初中再近视

—— 来自 S1Fun ...

啥牌子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司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行,戴了2年星趣控,没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乐学和明月都用过。现在用优控点2代,效果最好。记得买二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4 , Processed in 0.05018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