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32|回复: 24

[海外] 字节跳动上百员工食物中毒,云海肴CEO当庭认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4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加坡,莫不是请了阿三雇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坡县的食品安全本来就不咋样,毕竟热带,而且本地人普遍不在家开伙而是吃食阁,而便宜的食阁一般没有空调,就坡县那个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rad_D 发表于 2025-7-4 15:45
坡县的食品安全本来就不咋样,毕竟热带,而且本地人普遍不在家开伙而是吃食阁,而便宜的食阁一般没有空调, ...

有人科普过,坡县的住宅刻意设计成不太可能在家做饭的形式,没有烟道没有燃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鬼样子还在大放厥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gpj 发表于 2025-7-4 15:54
哈哈,这鬼样子还在大放厥词

坡县不是用简体中文吗?这繁体柜子又是哪儿冒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5-7-4 15:57
坡县不是用简体中文吗?这繁体柜子又是哪儿冒出来的

标准的蛙蛙网军在挑拨哈,味儿都盖不住。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5,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5-7-4 15:57
坡县不是用简体中文吗?这繁体柜子又是哪儿冒出来的

这繁体的看IP应该是大马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SH-gpj 发表于 2025-7-4 16:00
这繁体的看IP应该是大马华人

马来西亚中文教学1983年开始用简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Jet.Black 发表于 2025-7-4 16:14
马来西亚中文教学1983年开始用简体

哦哦,那可能就是海岛奇兵挂梯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罚了5000新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我看着还以为CEO下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1只蟑螂,代表附近有一窝蟑螂,看到10只活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蟑螂是很干净的虫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子腰果 发表于 2025-7-4 18:22
不是说蟑螂是很干净的虫子吗

是爱干净,不过也是为了让它的器官保持正常,是做不到去除它身上的病原体的。再加上它的生存环境还有它的食性(食腐)会让它成为大量病原体的传播者,所以蟑螂在传播病原体这方面还是很厉害的。

—— 来自 Xiaomi Mi 10,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盲猜印度印尼孟加拉干净三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SH-gpj 发表于 2025-7-4 16:00
这繁体的看IP应该是大马华人

马来西亚也早就是全都是简体字了。这就是个用IP代理的文盲湾蛙。刻板的以为内地外都在用繁体的弱智蠢货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绷 我吃了一年云海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gpj 发表于 2025-7-4 15:54
哈哈,这鬼样子还在大放厥词

小红书上的马来猴特别傻逼,而且一点就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商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坡县那蛇鼠一窝的地方 食阁一不小心就中招,饭店也只是精装修的食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小红书说 坡县非常讨厌在家做饭的人 尤其是老钟,因为中餐有油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食品安全举报投诉,好像要购买会员才可以

—— 来自 vivo V2232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觉得新加坡和香港一样实在不太适合生活,地方太小带来的很多问题不是经济水平能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浅井惠 发表于 2025-7-4 20:15
一直觉得新加坡和香港一样实在不太适合生活,地方太小带来的很多问题不是经济水平能解决的

...

true,很多去坡县的都回流HK了,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Lorraine_Kinney 发表于 2025-7-4 18:42
小红书上的马来猴特别傻逼,而且一点就炸

明明大马法律上华人算二等公民几十年如一日能不扭曲么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4 , Processed in 0.2702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