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itians

[旅游] 暑假山西之旅求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7-4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沃特·马龙 发表于 2025-7-4 15:08
我们是23年跟了杨爸图说玩的晋北线
属于高价纯玩团
体验很好

多谢您的说明。悬空寺还在等着刷票,如果刷不到就打算包车8点前到那里现场购票。
云冈似乎没有预约人数限制,所以不是太担心。
我也在考虑大同多待一天,不过除了古城和云冈,感觉城内能玩的也不太多了。
现在离出发还有一周多,准备再综合考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y3我当时也是跟着旅行团走的,先去爬了恒山,然后顺路看了悬空寺,最后去了应县木塔。悬空寺我没登,人太多了,要是能上就上去看看吧,但要是排长队建议舍弃登临计划。恒山相较而言挺好爬的,五个小时绰绰有余了。

—— 来自 realme RMX38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tians 发表于 2025-7-4 20:24
多谢您的说明。悬空寺还在等着刷票,如果刷不到就打算包车8点前到那里现场购票。
云冈似乎没有预约人数限 ...

安利一本小图册

https://m.douban.com/book/subject/37068334/

一个视频号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10f5450000000000101f500

https://m.sohu.com/a/711867286_121258766/

一个微信小程序
https://www.sifeilocation.com/
https://zhuanlan.zhihu.com/p/676585872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介意设施比较旧式的话 大同住云冈建国宾馆还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原本地真没什么好看的,说真的看看全国排名,还能期待什么……
——本地人在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登恒山又要上悬空寺大概率看不到应县木塔,至少我之前去是,到了那边5点半还是6点围墙外面看看木塔直接去开车去代县了,悬空寺排队太花时间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5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大同到太原了,上午逛了晋祠,现在在长风街这里住,周边有啥推荐值得一吃的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8天假。。。希望你们家孩子足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tians 发表于 2025-7-15 16:11
从大同到太原了,上午逛了晋祠,现在在长风街这里住,周边有啥推荐值得一吃的店吗? ...

如果吃得惯酒酿元宵可以试试清和元的头脑

郝刚刚今年去吃了不如以前

去大同比太原好吃多了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5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沃特·马龙 发表于 2025-7-15 16:56
如果吃得惯酒酿元宵可以试试清和元的头脑

郝刚刚今年去吃了不如以前

大同吃爽了,没有踩雷的。太原除了小吃,有没有可推荐正经吃饭的店?要能在长风区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风区去凯宾斯基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5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箭布雷器 发表于 2025-7-15 19:53
大点的饭店就是杏花堂,林香斋,土包滋,老太原这几家
小点的就是头脑打卤面羊汤什么的。 ...

吃了土包滋,包子确实不错,服务也好,就是菜差点味道,也可能我点的不对。明天试试其他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0 , Processed in 0.0816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