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91|回复: 21

[生活] 这杂牌老头乐都能上沪牌了我的海鸥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3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多少钱啊
海鸥不行的原因是海鸥便宜啊。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沪A BL,现在绿牌都沪B了,沪A最后到EZ,BL怕是都是好几年前的了,那时候mini ev都能上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张沪牌上呗,做高贵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三十万的mini也算杂牌吗?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马也算杂牌?不懂你们沪爷思路.jpg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鵝 发表于 2025-7-3 07:12
宝马也算杂牌?不懂你们沪爷思路.jpg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电动车外国都是杂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三轮 发表于 2025-7-3 05:47
二三十万的mini也算杂牌吗?

论坛助手,iPhone

做油车这不是杂牌,做电车毫无疑问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看发票的吗,你可以补税到1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三轮 发表于 2025-7-3 05:47
二三十万的mini也算杂牌吗?

论坛助手,iPhone

你醒啦,已经滑跪到15万了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都是拍大牌然后上绿牌的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上牌自己心理没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鵝 发表于 2025-7-3 07:12
宝马也算杂牌?不懂你们沪爷思路.jpg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others不就是杂牌的意思么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杂牌电动车没毛病

----发送自 HUAWEI ALN-AL80,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川奈々 发表于 2025-7-3 07:45
这不都是拍大牌然后上绿牌的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

海鸥才需要,杂牌因为价格贵,所以不需要。
不过lz能问出这种问题来好像才到上海一样,我记得社保不够不送牌的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骑爆改**才是终极答案

—— 来自 Xiaomi M2007J17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也不送,人家有大牌额度不服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鵝 发表于 2025-7-3 07:12
宝马也算杂牌?不懂你们沪爷思路.jpg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宝马电动车当然是杂牌,mini更是杂牌中的杂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三轮 发表于 2025-7-3 05:47
二三十万的mini也算杂牌吗?

论坛助手,iPhone

电的不值钱,十几万,长城代工的,用的那什么猫的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3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写笔记 于 2025-7-3 08:55 编辑

其实限制的本质不就是不能让车价低于牌照价吗,杂牌没有这个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贵啊,你的海鸥摸到免费上牌的线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2 , Processed in 0.1204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