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成都的哥接单开到北京收10600元:开了30多个小时 一趟挣超70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限高不能坐G、D一等座,D字头二等座可以的,可能是去上言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3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黑名单人员?比方说SHANGF ANG的
比方说前几年搞笑的屁吐屁破事,一帮人只要是投资某个项目都有可能进名单?
PS,还出现过代理律师进名单的搞笑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doubleu 发表于 2025-7-2 18:33
如果是为了这事 可以火车坐到河北在打车吧

基本上不了火车,我一个朋友上次坐车回北京同车厢有一个发车前几分钟被带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11 发表于 2025-7-3 11:07
传说是5环外下车

除了西边和北边山区的部分检查中之外,都在北京边境。六环外下车都躲不过检查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3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3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花一万多的不叫上房叫诉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yang19 发表于 2025-7-3 09:06
我怎么感觉去年也有一则同样的新闻?

我也记得前两年有个一摸一样的的,女乘客给了一万多,然后司机在北京玩了一圈悠哉悠哉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成都到北京,也是7月份,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劲霸男 发表于 2025-7-3 08:42
成都到北京需要三十个小时吗?我几年前从成都开到深圳也就二十几个小时,其中贵州路段几乎全程限速80,在那 ...

15号早上出发17号早上到,30多个小时没错

高德上看了一下光开车时间就21个小时,算上睡觉吃饭30不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特意模糊了是用现金还是移动支付,我想是为了防止效仿吧,毕竟我认识的一个老太太靠坐公交车真的进京了

—— 来自 Xiaomi Redmi K30 Pro,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这居然还是个电车,开车2小时充电1小时,一路开到北京,这也挺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京也是要查身份证的,一看这川A的出租车肯定是要查的,这女的不是傻逼就是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意识是整活up,没准以后在抖音或bili就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2 , Processed in 0.20033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