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1|回复: 9

[生活] 车被撞了,咨询一下索赔相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宫本喵 于 2025-7-1 09:07 编辑

年初的时候车停在小区车位被撞了,对方肇事逃逸,当时在外野发过帖
目前修车方面已经走完流程,对方也赔偿了修车费用
但这次事故很严重,前纵梁形变不得不做钣金修复,直接被认为为事故车,二手车贩子表示折损一万以上,准备向对方索赔
法律方面,误工费不支持,交通费支持,车辆贬损费只支持上路半年以内的新车与代售车辆
不知道该如何合理索赔以及准备证据,法院要求交通费需要有凭证,但过年期间找朋友借车并无发票,也很头疼

如果能成功索赔的话,直接给狗叔捐个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新车去年刚买一个月被全险泥头车追尾噶了后叶子板和后备箱,修了20几天, 卖是不用卖了,索赔也是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上去说的几个赔偿都很难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下不支持折损吧,除了新车没见谁说索赔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你甚至不如找修车的谈返点来的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就是亏了,不要想着卖了。现在本来二手车就贬的飞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证明你这车有在跑滴滴之类的,是可以赔误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an1675 于 2025-7-1 09:58 编辑

别想了 除非新车基本是不支持折损索赔的 现在的赔偿原则都是补偿已有损失 况且新车都很难定折损
楼上的别坑人 证明跑滴滴对未来车价还有保险都有很大影响的 为了一点赔偿去证明自己是滴滴无异于饮鸩止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车位停着居然被撞弯纵梁,这人是在搞什么
交通费,**没有的话,可以去找出租车司机买那种手撕发票,有税务局盖章的那种。发票别全连号的,应该也能赔偿你钱。
误工费,因为不是营运车所以没有。
车损没办法。这伤纵梁了,还不如和保险商量报全损赔偿。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内新车还有机会 ,否则基本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1782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