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2|回复: 13

[生活] 杭州这几天太阳好毒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杭州出梅了,你说热吧也还好,最高34-36度,但是这个太阳着实可怕,像云南那边的一样,晒在皮肤上会疼,体感比温度要高很多。
中午和下午根本不敢出门,现在路上戴脸基尼的人越来越多了,遮阳伞的反而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去上班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夏天不都这样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夏天到浙江出差就热的批爆,40度太阳暴晒,悲伤的是今年依旧在浙江出差,还跟去年一样热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这种天气的户外工作者
换我晒两小时就中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 发表于 2025-7-1 09:35
佩服这种天气的户外工作者
换我晒两小时就中暑了


我感觉我太阳下半小时都撑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发高温橙色预警了,好日子又要来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整年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底出梅,好日子还长得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堪比22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抬了的副高:soday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走半生,归来已是半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03751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