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90|回复: 24

[育儿] 真心求问,如果以后带小孩出门玩遇到刚来发帖的那种家长和娃该怎么应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9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那贴楼主被扣了一百多鹅已经删帖跑路了,还好我这边缓存在就截了图


老婆预产期在年底,我们俩可能遇到这情况基本就会像被楼主欺负的夫妻一样忍气吞声跑了
但是想想也很憋屈有没有更好的应对方式,先来预习一下呢
当然我应该会至少事前就教育好我的娃不要咬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对方式就是不要怂啊,该硬就硬,这种畜生看到你怂了只会更畜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可以自删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想这个问题还挺困难的。
如果是我大概会教小孩如果我在附近直接把我call过来,然后在我的护送下在发展到动嘴动手之前先润,声称这不是窝囊是战略性撤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回复完帖子就进坟头了。上个月看了一篇小孩抢玩具大人介入冲突的帖子,但是过程不一样。评论不截图了

宝宝脸被抓,我该怎么做 - V2EX
https://www.v2ex.com/t/112879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到自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认为对的事,然后最重要的是做完不要上论坛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恶人自有恶人磨

小孩自己教育好礼貌待人,这种情况下自家小孩就不会与他们起冲突,我儿子如果长时间占着一样玩具有人来问,他肯定是会让人家的,而他想玩的别人不给,他也不至于去抢,家长的引导很重要

当然,如果自家娃啥都没错但是被咬了,那不让对面监护人出点医药费他们是别想跑的,成年人就专心怼成年人,不用去找未成年人麻烦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学长失格 + 1 好评加鹅
就咋的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5-6-29 16:00
恶人自有恶人磨

小孩自己教育好礼貌待人,这种情况下自家小孩就不会与他们起冲突,我儿子如果长时间占着一 ...

我还记着小时候玩玩具,别人想玩,我会分享玩法,和他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删除自己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我孩子玩的时候基本都是劝和或者忍让的,别人让我们也有,反正文明出行呗。。

主楼的类似事情也有过

一个是在汤姆熊,我家小孩不知道为啥喜欢上了一个很低能的开车游戏,3个币(3块)一次,然后他乐此不疲的在那开,我买了一百个币加上赠送的几十个币被他在那边反复开了几十次玩了快一个小时,叫他换别的玩也不愿意。

期间有其他小朋友过来想玩,有个小姑娘带着父母过来问了好几次,我说我们没玩好呢,同时展示装硬币的杯子,人家也没办法,等了一会就走开了

还有一次是在室内的儿童乐园玩,我家小朋友在园区里跑来跑去的时候撞到另一个跑来跑去的小姑娘,对面姑娘耳后根这边撞了一个口子,这次我和我老婆都没目击到,后面对面家长过来要说法,我们找现场监控没拍到,之后没办法110找帽子叔叔调解。

帽子叔叔过来就是按流程先去医院验伤,然后录口供。反正就开车去医院挂号检查,我录口供就说我没目击到撞击现场,我没看好我家小孩,但是对面家长也没看护好她们家小孩,我愿意一定程度上赔偿对面收到的损失之类的,后面对面验伤结果说没大碍,最后在110中心调解,我们赔了对面就诊金62.5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父对父,母对母,娃对娃,进行捉对厮杀即可,警察来了也只能和稀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娶个脑子清楚的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傻子当然是要躲开啊,难道跟他拼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歪楼问下怎么删帖,只能销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理不清的道德困境时,拿提词“从伦理学角度对下述事件中各当事人的行为进行道德推理:(尽量理客中描述事件)”问各大ai。坛友中有哲学系的概率肯定比较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皂佬 遇见你这样的家长我们应该怎么做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孤傲的苏氨酸 + 2 你这个人,对他造成二次心理伤害怎么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9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凯尔薇斯 于 2025-6-29 21:36 编辑

这种属于都长歪了的两个精英怪爹妈合力造出了一个极品词条新boss和这种匹配上了只能权衡自己能不能在一定代价内成为让他们认清现实世界的那个人,不能的话脱战才是损失最小的方案,地球offline会刷更强的事件给它们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作为一个成年人到底是接受了怎样的宣传会觉得让自家的孩子维持先天那种想要直接抢的野性和一个吹弹可破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一件好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求问,我家娃今年两岁,不社恐,但是反向的有点社交**倾向,看到谁都要上去和人家玩,有时候就担心玩的时候产生小摩擦,遇到例如一些楼里提到的敏感家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那个github热帖存档还在运行且适用归墟吗
想看之前楼里回复是怎么喷lz这老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懂事的老婆+不要把孩子丢进玩玩具还要抢的人造丛林,抢了人家的被咬不是很正常?人家教育了还要让自己孩子咬回来,最后居然觉得是被咬对孩子的创伤大,实际上是大人的吵架对孩子的创伤更大,孩子的事情就让孩子去解决,这句话不是仅仅用在你孩子不吃亏的时候的,够双标的。另外孩子三岁居然没破皮过,这种娇生惯养出来的孩子以后有的是苦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孩子培养成阿宅,喜欢玩游戏,看动画的那种。觉得上面的太俗就带着孩子看书。
也不用怕交不到朋友,等上学的时候自然会交到的,有时候朋友太多也麻烦,几个能交心的足矣。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jssj1 发表于 2025-6-29 16:35
我带我孩子玩的时候基本都是劝和或者忍让的,别人让我们也有,反正文明出行呗。。

主楼的类似事情也有过

第一件事里你家的行为叫霸机,并不倡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19690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