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明天不再有牛奶 于 2025-6-29 10:57 编辑
day1
从机场到附近的酒店已经凌晨了,为了早点到熊猫基地,早上六点半就起来收拾,几乎一夜没睡。不过社畜出游,要的就是一个拼命。天府机场到大熊猫基地,坐机场大巴应该比地铁快很多。可以按照标识直接前往机场专线站台,现场扫码买票,坐3号线,跟司机说到动物园站下车。由于中间不用换乘,并且停靠站几乎没有人下车,一路畅通无阻,差不多一个小时到站。下车后还需要打车,不过成都的打车价格,比起上海简直是白菜价,所以之后会经常打车出行。因为没有对大明星花花的执念(主要因为不想被人海淹没),直接去了西门,大概九点入园,此时西门人挺少。
即便看起来人不多,观光车排队还是要半小时起步,并且每到一个点下车后,都要重新排队,于是我选择了走遍全场。沿着主要路线一路前进,一直到星星产房。由于天气较热,熊猫都在室内,总体能看到的数量不多,除了在吃就是在睡,不过熊猫本来就是这样的生物吧。
↑看到的第一只熊猫,开吃! ↑呼呼大睡,脑袋好可爱 ↑凶恶! ↑这个雕塑莫名有点萌 ↑三个宝宝挤一块 ↑我给大家整个活→卡在树杈下不来了
不得不说,熊猫基地真的太大了,并且从星星产房开始人巨多,天气潮湿闷热,加上一夜没怎么睡觉,感觉自己在室内要窒息了。于是放弃大熊猫场馆,前往了小熊猫活动场。 ↑两只小熊猫就趴在树上,下面一堆游客拍照,丝毫不带怕的。还有好多松鼠掠过。
自觉体力已经到了极限,十二点左右选择出园,坐观光车到地铁站,回去休整。睡了一觉,晚上出来吃川菜,小炒黄牛肉和小酥肉真的好香!但是没有图。
day1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