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6|回复: 9

[生活] 想问一下之前在论坛推荐哨笛的有靠谱的教程推荐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之前帖子发的教程有的看的还是有点懵逼,然后还想问一下群友平常练习都是在哪里,总不能天天上天台上感觉遭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8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娱自乐学习木管无非几点:
练长音,适当有氧健身
对着调音器练音准
练节奏感,吐音
再适当吹喜欢的小曲保持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正准备入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哨笛入门买啥调子的好?就纯吹着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音律屋的五线谱和乐理吧,把谱子看会了说,然后吹音阶,我去红迪和chiff&fipple上跟老外唠嗑他们说按 D E D F# D G D A D B D C#....的顺序顺着吹练气息和低音D,然后 按D F# A A F# D……的模式练习所有7个和弦练习手指灵活度,但装饰音技法要系统学习,我也不知道哪里搞牧师有教,我也是懵的
我发现哨笛确实简单,我花五十买了根笛子回来吹,四十分钟楞是没发出声音,气体利用率也低遂打消了所有学横笛的想法
我一般在小公园喂一个小时蚊子回来吹的话只要不吹high G 以上的音声音都很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 发表于 2025-6-28 13:09
哨笛入门买啥调子的好?就纯吹着玩的

反正网上大多数推荐是d调的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大帆船的d调,正在练eyes on 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8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qc1021 发表于 2025-6-28 16:31
怕扰民的话请认准克拉克哨笛的凯尔特型,就正常说话的音量。
克拉克哨笛因为是英国产的外加形状与别家都不 ...

可惜我买了飞刀改了,加上住的地方隔音一般每次吹都心惊胆战的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44 , Processed in 0.0522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