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64|回复: 29

[载具] 彭博社:比亚迪部分工厂减产1/3,新产线计划暂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7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猫不萌 于 2025-6-27 12:45 编辑



路透上海6月25日﹣ 两位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新能源车龙头﹣﹣比亚迪1211.HK 近几个月来通过减少中国部分工厂的班次和推迟新增产线计划,放缓了生产和产能扩张计划。

消息人士表示,比亚迪通过取消夜班来削减中国的产量,部分工厂的产量至少减少了三分之一。由于此事涉及内部事务,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至少有四家工厂的产能被削减,此外比亚迪还暂停了一些新建产线的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7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加班、减产是肯定的。怎么理解这件事儿就看大家的屁股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对消息人士过敏了,你TM知道啥啊就消息人士,我听来个谣言跟你说说那我能算消息人士么?

今天看一个八竿子打不着且没提到BYD的编程博客,下面第一条评论都能是比亚迪发不出工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最近的供应链整顿,可能是生产模式发生变化,进行新的生产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7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急了 发表于 2025-6-27 12:59
https://k.sina.com.cn/article_7480332336_1bddcd030001016goi.html
活用搜索引擎,路透社2023年做过一摸 ...

实际上彭博社的消息时效非常差,在两个月前工厂端就已经在动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战(销)线(量)不会说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较路透社的信息渠道更准确和及时,华尔街的差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药丸。现在比亚迪替代华为成为东大的新缩影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5158peng3784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子赚这么多不能提升一下审美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不知道,明年3YC重点是海外市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武汉青王路三环线高架下面摆的几百台车清库存了没,反正走过去高低都有,甚至有豹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7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听到的小道消息,迪子停线减产是真,一个月开工10天,发全月工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貌问问彭博社独家新闻 THE BIG HACK 的后续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7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0ncube_R 发表于 2025-6-27 15:21
额,我听到的小道消息,迪子停线减产是真,一个月开工10天,发全月工资

论坛助手,iPhone ...

确实是全月工资
工人的工资是全月工资+加班工资,目前不加班
研发的工资是全月工资+绩效工资,绩效砍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按头不让降价了,还想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增长今年进本到头了,海外短时间又扩张不了多少,难道还增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7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界恒大,今年年底就该爆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可能无限的扩张吧,国内感觉是差不多到瓶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股票自从这报道已经快-10%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价格战快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产线已经只有白班,每周分批轮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工业价格都连跌32个月,规上工业企业平均负债率57.7,减产是大趋势,刚看到光伏那边也要集体减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yd减产对除了byd股民之外的所有人都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3yc车型太多了 自己卷自己 不如砍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该减减了,股价不下去不想上仓位
还记得过年时两百八到后面飙升快四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w 恒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0ncube_R 发表于 2025-6-27 15:21
额,我听到的小道消息,迪子停线减产是真,一个月开工10天,发全月工资

论坛助手,iPhone ...

工厂工人工资大头是加班工资啊,基本工资一般也就2000,迪子这个全月工资包括原来的加班工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37 , Processed in 0.19484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