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7|回复: 21

[载具] 有没有明晚想订yu7的朋友,一起分享下配置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5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观颜色想选绿宝石(橙色配绿牌感觉不好看,钛金属也不错但是感觉有点普通了,粉色猛男不太适用)
内饰选暮影蓝(白内怕脏,橙内要是和理想差不多的话有点老气)
配置假如首销零重力,音响,冰箱标准版都送的话估计就选标准版,要是Pro才送可能上Pro
轮毂20寸要是送就选20寸,不送就19寸吧,续航优先
想看看大家的选择
希望十月前能提到车,要是真拖到明年就有点s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5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直想买混动,在等极氪8x
但最近没车开太难受了,极氪估计等到明年去了,加上yu7最近宣传挺和我心意的
看看明晚够不够冲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是我的信仰 发表于 2025-6-25 22:29
其实一直想买混动,在等极氪8x
但最近没车开太难受了,极氪估计等到明年去了,加上yu7最近宣传挺和我心意的 ...


家里就一辆车的话,还是老老实实混动吧,不然万一急需用车的的时候电不够…
20多价位的混动(广义)选择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5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6-25 22:38
家里就一辆车的话,还是老老实实混动吧,不然万一急需用车的的时候电不够…
20多价位的混动(广义)选择 ...

没老婆,没小孩,父母都在老家,根本就没有家
想买混动就是畅想开车出远门玩,怕纯电走高速太麻烦
不过还是谢谢老哥,看看明天雷军诚意怎么样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是我的信仰 发表于 2025-6-25 22:43
没老婆,没小孩,父母都在老家,根本就没有家
想买混动就是畅想开车出远门玩,怕纯电走高速太麻烦
不过还 ...

既然有高速需求,那就还是老老实实加油吧…你不会想在节假日的高速服务区排队充高价电的。
往上加一点有领克900,往下减一点,岚图free+我看价格不错(但没准机械部分缩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5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6-25 22:51
既然有高速需求,那就还是老老实实加油吧…你不会想在节假日的高速服务区排队充高价电的。
往上加一点有 ...

free+价格确实不错了,但它把増程器砍成东安的95kw了,没用自家的东风马赫,感觉有点不舒服,还担心馈电的表现
领克900一个六座车我90%时间只有自己开用不到,现在据说900还有交付问题,而且领克极氪合并之后总感觉领克未来不太行
极氪8x目前爆出来的消息倒是挺符合我要求的,就是目前遥遥无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车那个漆水是真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5-6-25 23:04 编辑
冲锋是我的信仰 发表于 2025-6-25 22:57
free+价格确实不错了,但它把増程器砍成东安的95kw了,没用自家的东风马赫,感觉有点不舒服,还担心馈电 ...

Free+我看现在的宣传页面里全程不提驾控了,机械素质我不好说…
能等的话,接下来要出的车里选择不少的。新m7补上机械素质短板以后竞争力都挺强的。
吉利这边确实遥遥无期…该出没出的车太多了。
阿维塔看看吗?用料还是挺扎实的,就是内饰设计我觉得用力过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5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锋是我的信仰 发表于 2025-6-25 22:29
其实一直想买混动,在等极氪8x
但最近没车开太难受了,极氪估计等到明年去了,加上yu7最近宣传挺和我心意的 ...

yu7交车应该要很久吧,如果急着用车可能不太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提车我看悬, 好多群都拖家带口的抢车, 我都在考虑要不要抢一辆, 抢到现车不想要就加价给黄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eyed 发表于 2025-6-25 23:45
十月提车我看悬, 好多群都拖家带口的抢车, 我都在考虑要不要抢一辆, 抢到现车不想要就加价给黄牛 ...

没限制订单随便转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野勇者 发表于 2025-6-26 08:40
没限制订单随便转的么

当二手车过户呗,米只能限制一手户,转让限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次收su7u的黄牛可是亏得厉害,我觉得拿20几万去赌yu7有高价收购风险还是挺大了收益最多也就10%,跟闭眼买只A股差不多,除非本来就有用车需求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公布的粉和白都被领导否决了,其实我觉得粉色还挺好看
目前目标是金属色+橙色或者白色内饰,丐版就行,如果音响能加钱我估计会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396877466 发表于 2025-6-26 09:01
上一次收su7u的黄牛可是亏得厉害,我觉得拿20几万去赌yu7有高价收购风险还是挺大了收益最多也就10%,跟闭眼 ...

有上次su7u的教训,应该没多少职业黄牛还敢去抢了。个人用户也不建议去做黄牛,赚那点钱相比花费的财力精力不值得。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5,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u7 发表于 2025-6-25 23:27
买混动的和偏好七座车的其实是一类人。
就是为了满足1%才有机会遇到的使用场景而焦虑。

时间确实不值钱,主要是麻烦……


一般95%场景都是上下班、父母家穿梭,可以规划时间。
剩下5%场景才是难得的出行,5次里有1次要去考虑充电,我反正觉得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u7 发表于 2025-6-25 23:27
买混动的和偏好七座车的其实是一类人。
就是为了满足1%才有机会遇到的使用场景而焦虑。

没错,你一定是春节的时候从福建开了7天到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感觉蓝色(玄武岩灰?)看起来很不错因为自己旧车子就是钛金属色的别克君威,新车肯定要换一个颜色。内饰就选橘色了,白色肯定太不耐脏。看价格是选pro还是max了。网传轮毂说有可能送20的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啥颜色没公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6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1754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