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34|回复: 25

[载具] 好消息:提车了,坏消息:一血了。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5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蓝川澈 于 2025-6-25 21:32 编辑

上礼拜提了007gt水桶车(丐版什么都没加),开始通勤买菜用,慢慢体会车子ing
然后今天和老婆纪念日,吃完饭,出库蹭了。
抽象的事儿来了,xdm绝对想象不到咋蹭的:
在停车场从车位起步,速度没起来,嘎吱一声。下门一看 ,右后车门把手没自动收,隔壁车那会儿正好左后车门开了抵着,把车门把手撞掉了,是辆黑色a8
报警保险一条龙,交警来了说我全责,没有尽到观察义务。
我这心里憋屈啊。一个是作为老司机,起步出库都是下意识转向灯+观察后视镜的,当时回忆里后视镜没东西。然后就是对面车撞掉我塑料把手的地儿,是左后车门侧面那边缝儿,约等于无损,让我出险,私了的话张口就是300,过分了。于是没认,下次去车管所仲裁。

回家路上发现,我车子起步的时候,周围有东西会滴滴的,我老婆在副驾,我俩确认了都没听见,也没听见有人进车关门,现在怀疑这厮诓我---不是人进去门没关好,而是开门杀。问了一嘴群友,对面车压线,开门过线是主责。突然就觉得硬气了,仲裁,裁他丫的。

图见下,问问泥潭高人,有没有建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赤尿的卡斯巴尔 于 2025-6-26 11:06 编辑

=唉不搬了不搬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6战斗力 -24 收起 理由
猫不萌 -2 转人工
otaku21126 -2
yxch -2 AI用不着你帮着问
雪球一球入魂 -1
Lewismain -1 此风不可长
库德里尔 -2 cnm
思绪云骞 -1
Akkarin~ -2 转人工
又见月上初 -1 什么傻卵智障
initium -1
Viteeee -2 又臭又长
龟霸 -1
百损道人 -2 人工智障
7000万 -1
ork -2
Namoe -1 ai味太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5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车侧后方没有行车记录仪吗?
你这能出去按说也是车屁股创到对方车门才有可能,要真是没关好门应该是比较小的角度
要做到门缝给你门把手创掉的话,门的角度得比较大了,感觉开门杀可能性确实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5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ty 发表于 2025-6-25 21:43
记录仪呢,看看

只能拍前面,看不着侧面啊

—— 来自 Xiaomi 24053PY0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5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上车的时候对方车门开没开?没开的话算对方开门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5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chfriend12 发表于 2025-6-25 21:57
你老婆上车的时候对方车门开没开?没开的话算对方开门杀吧

没开老婆靠近那边的,说都没意识到那边有人,好了,就拿这个怼✓

—— 来自 Xiaomi 24053PY0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想办法证明你起步的时候对方没开门,你车往前走着的时候对方突然开门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各位把搬AI的都屏蔽一下,版面会清爽些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空き地卯木 + 1 还真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5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停车场没监控拍到他开门的瞬间,那最后就是各修各的,你的确不用赔他的,就像你没办法证明是你车子行进中他开门,他同样也无法证明他门始终是打开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开点,比起粤J2888T,你这都不算事儿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自己的警报声并不可靠。它响了肯定有事,没响不代表没事。
我新手司机,比亚迪宋l,出地下车库有点紧张没观察到,右后门蹭柱子。事前警报也没响。
地下车库比较暗,侧面没有超声雷达,摄像头也少,很容易出问题。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面的停车场,我都是绕车一周再进车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事故不算个事,你们俩商量下谁保险便宜吃个全责,无责的补贴对方几百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6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stawe 于 2025-6-26 10:55 编辑

看你照片应该还没开始转向吧,能蹭到门把手是什么极限距离,如果不是开门杀那启动前就已经抵到你车门上了,怎么可能观察不到
这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空き地卯木 + 1 图示好评,真抵到了肯定不止车门一处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这样来一下太惨了,而且怎么说都不应该是全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awe 发表于 2025-6-26 10:49
看你照片应该还没开始转向吧,能蹭到门把手是什么极限距离,如果不是开门杀那启动前就已经抵到你车门上了, ...

对方车撞的还是后面的门,看车位楼主后面有障碍物也停不了太靠后
不可能有转向的,估计也就起步1-2秒
应该就是对方后排乘客没看突然直接开门,楼主车不动的话大概率也是开门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上周刚被人擦过,同样,一个女司机,说出库时雷达没有报警,还是多看后视镜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linli2 发表于 2025-6-26 08:36
右后车门把手没自动收,隔壁车那会儿正好左后车门开了抵着,把车门把手撞掉了
===============
看图是有车 ...

应该是lz车往前开了,把手把别人开着的门蹭了,然后把手掉了。
实际如果开门在先,车移动在后,车主基本是主责全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7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alShock4 发表于 2025-6-27 09:42
应该是lz车往前开了,把手把别人开着的门蹭了,然后把手掉了。
实际如果开门在先,车移动在后,车主基本 ...

今天去了交警中队,然后开了张单子去商场调监控,监控没拍着。
我和对方车主多问了几句,大概率是我这里要出库,看完后视镜没问题,然后前面来来往往的行人,就看前面,等了会儿,就那么十几秒钟他开门进车,主驾人进去了,后门还没关上,我动了,啪。
我扪心自问,该做的都做了,还要吃全责的话,憋屈啊

—— 来自 Xiaomi 24053PY0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川澈 发表于 2025-6-27 18:34
今天去了交警中队,然后开了张单子去商场调监控,监控没拍着。
我和对方车主多问了几句,大概率是我这里 ...

吃一堑长一智吧,我现在都是等边上车上的人走了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44 , Processed in 0.3990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