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60|回复: 53

[生活] 比起徕芬,懒人应该用欧乐b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2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别的不知道,至少那噪音跟拖拉机一样(不过劲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徕芬欧乐b手里都有,感觉噪音差不多,是不是我档位开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回事,我欧乐b,徕芬,飞利浦都有,如果你直接比较效果,飞利浦最烂,但是其实都达不到懒人一次搞定的,想干净还是配合牙线吧。
最后我是上午用飞利浦,晚上徕芬,定期洗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2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确实懒人利器,现在都快忘了手动该怎么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不好用,副厂刷头就没有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3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17年入的欧乐b旗舰款,原因是当时看张大妈上有人科普只有欧乐b原厂刷头的磨圆率是合格的,不会损伤牙龈,其他家都会损伤牙龈,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智商税,反正我一直买原厂,忘记哪一年黑五,上亚马逊几百块钱囤了很多个欧版原厂头,三个月换一个,大概可以用2027年。本体用了这么多年都没坏,续航也完全够用。声音也是真的大,每次出差住酒店都会把同住者吓到,但是自己习惯了也没什么。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zu 发表于 2025-6-23 15:23
欧乐B不好用,副厂刷头就没有好用的

https://detail.1688.com/offer/72 ... w.goods.productname
试试这个,我反正没感觉到跟原厂有什么不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guokobe 发表于 2025-6-22 17:22
欧乐b别的不知道,至少那噪音跟拖拉机一样(不过劲也大)

欧乐B的i 系列噪音小了很多很多,基本上和声波式的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比的io3用了几年了,除了替换头贵舍不得一个季度换都还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用过,来分的刷头设计有问题,组合度差,换的时候拔不下来,我上钳子给硬拽下来直接蓝灯返修半个月
欧乐逼像拖拉机一样在嘴里转,感觉欧克逼更干净

—— 来自 samsung SM-F956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用io不吵但io系列无论刷柄还是刷头都不好清洁,所以我用的飞利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用户没感觉有多方便,就是劲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那些经常在b站等平台打广的带ai智能检测的电动牙刷怎么样?欧乐b用了几年了想换别的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狂毘沙门 发表于 2025-6-24 01:06
国产那些经常在b站等平台打广的带ai智能检测的电动牙刷怎么样?欧乐b用了几年了想换别的试试 ...

那堆跟ai沾边都是噱头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IHOISAN 于 2025-6-24 05:42 编辑

直觉上我觉得飞利浦振动式比欧乐B旋转式清洁效果更好
实际哪边更好我也不知道
有人讲讲吗?

用坏三个飞利浦换了欧乐B第一感想刷头真大第二感想耗电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的续航太垃圾了 用过一次就不想再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IHOISAN 发表于 2025-6-24 05:40
直觉上我觉得飞利浦振动式比欧乐B旋转式清洁效果更好
实际哪边更好我也不知道
有人讲讲吗?

论清洁能力的话只有欧乐b和其他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HOIHOISAN + 1 那就不换回去了下个牙刷还买欧乐B.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的io系列不知道续航怎么样,现在用的老款续航不太行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狂毘沙门 发表于 2025-6-24 01:06
国产那些经常在b站等平台打广的带ai智能检测的电动牙刷怎么样?欧乐b用了几年了想换别的试试 ...

纯噱头,而且最弱智的一点就是一个经常沾水的东西竟然还是用c口有线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zhlj0325 发表于 2025-6-24 08:27
欧乐b的io系列不知道续航怎么样,现在用的老款续航不太行了

论坛助手,iPhone ...

iO4续航你每天两次每次2分钟刷一周一充还是可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xzhlj0325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杆子细一点更好拿一点,十五年前就在卖包胶刷头了,骨传导噪音就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欧乐b,臼齿里面下缘弯进去的部分总感觉没刷到,要调整角度多刷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现在有c口充电的呢嘛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飞利浦坏了 打算换个欧乐b的
请教下这刷头是 左右震动 还是会旋转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dyxdyxyy 发表于 2025-6-24 09:03
欧乐B现在有c口充电的呢嘛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都是磁吸吧,起码io7是,io9基础肯定也是。但io9有个充电旅行盒不知道是不是接的c口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hhxc 发表于 2025-6-24 09:30
家里的飞利浦坏了 打算换个欧乐b的
请教下这刷头是 左右震动 还是会旋转的啊 ...

往复式,左右摇给人感觉是旋转。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还是那个祖传镍芯电池吗,充个电感觉跟过年似的,放电还快,三五天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乐b清洁力最强,实测配合牙粉能把牙垢刷掉,飞利浦就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投奔莱芬了,但是家里还有一个飞利浦的6730,想问下有什么好用的磨毛率尚可的副厂刷头么
以前25+一个买原厂钻石头的日子真是不想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狂毘沙门 发表于 2025-6-24 01:06
国产那些经常在b站等平台打广的带ai智能检测的电动牙刷怎么样?欧乐b用了几年了想换别的试试 ...

用了小米的,只能说有这智能检测的还不如一直深度扫振刷得干净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farAway 发表于 2025-6-24 15:15
欧乐b还是那个祖传镍芯电池吗,充个电感觉跟过年似的,放电还快,三五天就没了 ...

2000块钱的也是那个垃圾电池 狗东自营还特地在商品页面写了"虽然续航短 但我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用电动牙刷不会出现牙刷背面打牙的情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4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apercup 发表于 2025-6-24 18:48
你们用电动牙刷不会出现牙刷背面打牙的情况吗?

除了徕芬 没见过谁家牙刷打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静加油 发表于 2025-6-24 18:58
确实有一部分是安全考虑想换欧乐b这种老牌子

—— 来自 HONOR FC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安全不安全不说 那个续航根本就没法用啊
之前我用过欧乐B的牙刷 刚买回来还能勉强用一个星期 后面充一次电只能用三四天
而且最接受不了的是充电太太太太慢了 早上起床刷牙的时候没电了 充电充到晚上睡觉都充不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hlixpfh 发表于 2025-6-24 20:43
安全不安全不说 那个续航根本就没法用啊
之前我用过欧乐B的牙刷 刚买回来还能勉强用一个星期 后面充一次 ...

欧乐B官方推荐用法一直是除了使用之外不要从充电底座上拿下来。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Mitiru 发表于 2025-6-24 16:34
已经投奔莱芬了,但是家里还有一个飞利浦的6730,想问下有什么好用的磨毛率尚可的副厂刷头么
以前25+一个买 ...

https://fz18665812791.1688.com/p ... _pc_common_topnav.0试试这家店里的,我欧乐b的感觉跟原装刷头没啥不一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itiru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20514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