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15|回复: 30

[生活] 求推家用冰箱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2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2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法式冰箱?
这是什么新科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2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海尔558很有性价比,真正的冷藏冷冻双循环

但我买的时候已经停产了,于是花了更多的钱买了卡萨帝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2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过起日子,最终总是发现冰箱越买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qxs 发表于 2025-6-22 18:29
卡萨帝500升以上普遍七千了,太贵了

—— 来自 S1Fun

5/13
买的卡萨帝零嵌法式551 算上两次价格保护到手60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5-6-22 17:43
什么叫法式冰箱?
这是什么新科技?

上对开下抽屉的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2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到夏天,看见那种自带出冰水,冰块水口的冰箱就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cx528 发表于 2025-6-22 20:12
一到夏天,看见那种自带出冰水,冰块水口的冰箱就羡慕

我有一台就是带外置接冰口的,然而只要开着制冰,整天都能听到冰块呯呯嘭嘭掉进存冰盒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2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三年前被kol忽悠,吹日系多么多么好,花小1W买了台日立
只能说用了几年没看出啥特别的地方,感觉买台美的海尔应该也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2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失落之翼 于 2025-6-23 11:36 编辑

小冰柜有推荐的不?虽然大家都说没啥技术随便买就行,用来放半成品预制菜100L左右,之前是想入美的那款136L立式的后来忘了

话说看现在4-500L风冷冰箱什么华凌、容声、美的等等还算能叫上牌子的有的才1000多,有什么痛点么?这种能不能用几年换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东芝大白梨,铰链那是真不太行,冷冻抽屉关门的时候复不到位,一年后冷气口结了一层厚冰导致制冷失效,最后是师傅来把冷冻层拆了冰敲了,再把铰链上紧才解决
冷藏倒是没太大事,就是柜门外饰玻璃面板多处溢胶,我站椅子上拿笔刀修干净了
一万买了这么个玩意,美的是真能给我惊喜,还不如买LG带冰水和碎冰的那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5-6-23 11:34
小冰柜有推荐的不?虽然大家都说没啥技术随便买就行,用来放半成品预制菜100L左右,之前是想入美的那款136L ...

卧室冰柜便宜,缺点是占地面积较大,结霜很厉害,每年要除霜。立式的就是贵,其它没啥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容声十字门的,快两年感觉挺满意。 除了要平嵌导致容量还是小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3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东芝南海说也有合肥说,但是从我个人经历来说都不重要了,以后再买冰箱我也绕着美的走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5-6-23 11:34
小冰柜有推荐的不?虽然大家都说没啥技术随便买就行,用来放半成品预制菜100L左右,之前是想入美的那款136L ...

这款都很不错了,放客厅,没声音
【京东】https://3.cn/-2jH5nEI?jkl=@A5EtW6iulBs@ CA1565 「补贴20%咨询再领券-容声100L冰柜」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复制文案打开京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游戏体验 发表于 2025-6-22 20:30
两三年前被kol忽悠,吹日系多么多么好,花小1W买了台日立
只能说用了几年没看出啥特别的地方,感觉买台美的 ...

1W的日立是越南产的,确实跟小米没区别。

4W的带真空格,带自动制冰,自动门,超薄真空隔温层。那个就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美的凡帝罗法式门,又好又便宜,应该是当年的产品线尾货了,用了4年多没感觉有哪不爽。后来这个子品牌应该是没了,主推COLMO系列了。仅用过的几个冰箱里,海尔,美的,格力,都没觉得太差的,可能运气好,或者要求没那么敏感。但是逐渐觉得,冰箱主要是要大,大就是正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求尺寸的话,我推个松下532吧,5000以下,没有制冰,但是就是大。72cm宽,76cm厚。
要制冰的话,看下松下蔓越莓啥的,好像叫这个吧。。。暂时不推国内除了美的外的制冰冰箱了,日式冰箱制冰的方案至少用过很多年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在用美的m60,噪音大,中间的冷冻室那偶尔会有水,原来是冷藏室流下去的。。。

这比冰箱价格又贵噪音又大水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xs 发表于 2025-6-22 18:29
卡萨帝500升以上普遍七千了,太贵了

—— 来自 S1Fun

好的冰箱可以省心用很久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Premium Edition,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30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线下跑跑的话,可能会比线上大促都便宜很多,至少卡萨帝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ydeluo 发表于 2025-6-30 01:16
看到楼上有说我家的这种带出冰口的冰箱 是这款吧 反正我用的特别开心 国内只有容声和海尔有这款

还有个牌子叫gorenje,也是海信旗下的,和容声的区别似乎只有饰面材质,贵个几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35 , Processed in 0.1303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