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快马疾奔

[生活] 进入婚姻围城的朋友怎么发现自己是在蹲牢(可以谈你认识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暴论一下,下班回家不上楼蹲车里都可以看作是坐牢放风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楼这些都是听过没见过。
对我来说坐牢从生娃开始。
结婚是欢乐又自由的,要么一起吃喝玩乐,要么专注各自的爱好。
但养娃真是从身体到心灵的一部分都被禁锢起来了。
花销,屎尿屁,这些都是小事。
娃需要人陪着他玩,陪着他感受和认识世界。
娃只能感受到最简单最低级的趣味,带娃就是陪他一起去感受这些低级趣味。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只要1分钟就会厌倦从一个盒子里拿出纸巾这种游戏,但是娃会乐此不疲,并且让你一次又一次陪他玩。这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日复一日,牺牲自己所有的娱乐时间来陪娃做一些对我来说非常无趣的事。
老实说我娃算是很懂事很乖了,只要有人陪他玩,他就一直很乖。给他讲故事也行,搭积木也可以,开小车也行。但就算如此,只要带娃超过半小时我就会精疲力尽了。现在就盼着上幼儿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毕业相亲时碰到过某银行男,明明离婚带个儿子硬是一句不提,后来家里亲戚正好在一个系统侧面打听出来的,立马和丫断了。就好奇他准备隐瞒到哪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如泥潭那个因为黄瓜离婚的好玩,是黄瓜吧我有点记不清了 ,反正就特别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5-6-25 09:46
还是不如泥潭那个因为黄瓜离婚的好玩,是黄瓜吧我有点记不清了 ,反正就特别搞笑 ...

茄子吧?隔壁那个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Ssvgg 发表于 2025-6-25 09:48
茄子吧?隔壁那个

—— 来自 S1Fun

哦对,反正就是说想吃XX菜但老婆不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arx-7 发表于 2025-6-21 18:36
认识两个倒霉妹子
1.没有共同爱好、共同语言,纯纯为传宗接代,非计划意外怀了想先拿掉,结果三胞胎,医院 ...

三胞胎是不是可以减胎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真的挺可怕的,现在家里就一个猫,还经常觉得出去旅游不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养孩子是围城的,我倒是觉得养孩子以后自己身心长大了了不少,理解了很多词,例如童趣、成长
很多事情不自己养娃真的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理解,当然我也并不是觉得一定要生娃,只是觉得生娃也能领悟到很多新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拌饭s 发表于 2025-6-25 11:21
有孩子真的挺可怕的,现在家里就一个猫,还经常觉得出去旅游不自由

养个花都不敢随便出门了,怕没人管干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存者偏差罢了,这个世界上最忌讳的就是把自己的幸福生活曝露给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个妹子,两年离婚,她老公之前是在加拿大做二手车生意,收旧车整备翻新再卖出的生意
回国相亲认识的我朋友,一年结婚,婚后干啥啥不行天天往外跑但是啥都干不成两年间赚不到一分钱,甚至还把岳父的A6拿去保养的时候把里面大件拿出卖钱了挺牛逼的
朋友收入不错还能维持生活,但是一回家就吵架,前夫哥说朋友看不起他,说她浪费钱啥啥啥的总之俩人在家就是吵,后来就离婚了

典型的婚前吹太狠婚后大变样,但港真前夫哥虽然不高但的确挺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川枫枫 发表于 2025-6-26 10:01
认识个妹子,两年离婚,她老公之前是在加拿大做二手车生意,收旧车整备翻新再卖出的生意
回国相亲认识的我 ...


不是,这前夫哥都在加村都站住脚了,回来图啥
难不成家中独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同学硕士毕业的时候跟谈了六年的女友结婚,结果夫妻都念博士,他那个老婆一毕业就把他踹了。后来我们了解情况,才知道从本科开始她老婆的论文就都是他写的。离婚了好几点了他还是念念不忘,觉得自己没被骗,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alon 发表于 2025-6-26 14:28
不是,这前夫哥都在加村都站住脚了,回来图啥
难不成家中独子

他有个弟弟,感觉也是不咋靠谱
以我和他们俩交往的了解…男的估计是一家子没移成民想回国(当然我不确定哈),看着女方家里关系比较硬想攀上,回国相亲也是都找的家庭背景好的
女的就纯颜控恋爱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0791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