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5|回复: 10

[生活] 2025年5月及1-5月进口车型销量TOP20,雷克萨斯断档领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1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有多少es20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乡毋雷车基本绝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买卫士和埃尔法的,我也是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es200油门踩多一点是会报警断油吗
一个个慢的像特么未解速新国标电动车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这么多,今年雷车国内销量能重回20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doki 发表于 2025-6-21 15:53
es200油门踩多一点是会报警断油吗
一个个慢的像特么未解速新国标电动车一样 ...

不是 这车的油门标定问题
你右脚想在一个比较舒适的角度开车的话 这车的车速差不多就是这样
而且踩重了很吵(毕竟不换档可以上到6500+转)

相对于买家画像而言这车的油门标定没问题喜欢踩的这价位油车可以买a4 40或者325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是雷克萨斯没有合资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莉控 发表于 2025-6-21 13:03
还在买卫士和埃尔法的,我也是醉了

你喷埃尔法我同意 卫士有什么问题卫士90根本没有竞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ES外形的肯定要赶紧冲啊,要是ES换代正式上市了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广发力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685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