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3|回复: 9

[生活] 感觉买房其实还挺麻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9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买过房,房价下行期无聊看了看,还真是很难选啊,一定预算内,买二手还是买新盘,买在哪,买什么样,在软件上真是五花八门,一想到还要跌和其中的麻烦手续等等更不想买了,坛友们都是怎么买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臭三线城市反倒简单
看学区,看户型,看交通购物便利性,看未来发展前景,看价格,没了
标准的房住不炒,因为压根炒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9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陛下欲反邪 发表于 2025-6-19 12:47
我们这臭三线城市反倒简单
看学区,看户型,看交通购物便利性,看未来发展前景,看价格,没了
标准的房住不 ...

小城市面积小,选择也少,确实好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的新房,做决定比较麻烦,一旦认定进入流程就比较快了。我没有贷款,所以比正常的要更简单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三要素

地段!地段!地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新房还行,基本上都是想好的地段附近来回比较就行,买二手房道道就多了,但是本质上觉得难还是经济问题,我要是有一个亿我不觉得买房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房的话,根据你的生活区、通勤便利程度、是否需要学区/倾向的学区来筛选地段,然后在地段里挑物业品质户型朝向楼层,基本就能挑出来一堆备选项,然后找中介慢慢调查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就不用思考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10几个盘最后打算不买了,下半年或者明年再说,新房还是太贵交房就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买房都没去售楼处就交定金了不过就是去售楼处也没什么东西看就是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6 , Processed in 0.0519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