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16|回复: 10

[科技] 联通限了我上传,说我用派云,谁知道这啥玩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8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最近发现网速变慢,一测上传只有2m,报修联通小哥说被限了,我以为和我用bt在dmhy下动画有关,小哥说要往上反馈

今天给我结果说上边告诉他用了派云,关键是我都没听说过这玩意,家里nas是自己装的gentoo,不可能有,难道是手机?

问他们细节比如ip和端口啥的又说不知道……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嫌你上传多了找个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8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各大运营商在严打nas玩家?

用多了就会被盯上限流限速是真的吗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黄泉川此方 于 2025-6-18 19:54 编辑
maninhole 发表于 2025-6-18 19:45
听说现在各大运营商在严打nas玩家?

用多了就会被盯上限流限速是真的吗

真的,我串流打个游戏都被回收公网IP了
我报修网速慢,上门什么莫名其妙换了个光猫,网速算是正常了
问了说是上传流量太高,其他管你这儿那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泉川此方 发表于 2025-6-18 19:47
真的,我串流打个游戏都被回收公网IP了
我报修网速慢,上门什么莫名其妙换了个光猫,网速算是正常了
问了 ...

现在这也有点太狠了

图啥,商宽赚的不够吗

—— 来自 OnePlus PKX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击pdcn都快两年了,nas或者异常上传都会被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gentoo玩家吗,用的什么prof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85k 发表于 2025-6-18 21:21
居然是gentoo玩家吗,用的什么profile

default/linux/amd64/23.0/split-us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7 发表于 2025-6-18 19:40
也有可能你身边联网家电在刷pcdn
https://zhuanlan.zhihu.com/p/669259448?

我也有点担心,家里有小米智能音箱,小米网关,还有sony电视,理论上这些是嫌疑比较大的,我回头看下路由日志有没有不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月初下片会快,大概下满几十个G就开始限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7 , Processed in 0.0425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