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48|回复: 12

[海外] 美日关税谈判未取得成果,汽车关税成最大分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7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7峰会上,美日首脑举行关税谈判,但未能取得任何成果,只同意由技术官僚继续谈判。
最大的分歧在于汽车关税。日方寻求对汽车关税完全废止,为此可以在其他方面对美国让步(如对美投资、引进美国汽车、开放美国农产品进口),但美方坚持维持对日汽车关税。
目前汽车产业已经成为日本最后的经济支柱,因此日方将汽车产业视为“最大的国家利益”,不肯放弃这最后的底线。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事无成的 TA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全世界都想牢美重回陆地泥潭境 最好在陷个黄金十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50年前的新闻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日本说出最后的底线的时候

那就说明还没到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进美国汽车、开放美国农产品进口

我说真的 这两条其实和空文没区别吧 除非写明强制日本进口多少汽车和农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7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再过两天tiktok强制买卖限界又该续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同意钢铁收购了,小日子还不低头啊!真taco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7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谁都不敢担这个接受关税的责任吧  日本屁民都知道自己经济靠汽车扛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方面)转投中国可以当筹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5-6-17 20:25
(单方面)转投中国可以当筹码吗?

这个不但骗不到美国人可能连自己都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18 , Processed in 0.08388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