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zt】网友发帖避雷上海南梦宫称自己在观看演出时被日本人殴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8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人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5-6-18 09:10
也就是仗着花钱多,运营不会轻易出禁他们才这么肆无忌惮,遇到虎一点的二话不说上去直接开他们瓢就老实了 ...

在我印象里,参加acg活动的基本上都是弱鸡肥宅,居然还有这种像足球流氓一样的群体着实大开眼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nosibe 发表于 2025-6-17 08:21
当年LL团还只能在幕张messe参加漫展的免费活动时见识过 本来是自由参加的活动,一场结束后前排有人走了后 ...

妈的,哆啦A梦呢?救一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livehouse难道你和他互殴吗?大部分人可能也不想成为那个打断演出的人,这人去找stf搞到赔偿已经可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nosibe 发表于 2025-6-18 09:38
在我印象里,参加acg活动的基本上都是弱鸡肥宅,居然还有这种像足球流氓一样的群体着实大开眼界 ...

这又不是ACG宅,而是偶像宅,两种宅的源流都不是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降る森 发表于 2025-6-18 10:39
讲道理,livehouse难道你和他互殴吗?大部分人可能也不想成为那个打断演出的人,这人去找stf搞到赔偿已经可 ...

?日本人敢对我动手我连台上的特么一起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降る森 发表于 2025-6-18 10:39
讲道理,livehouse难道你和他互殴吗?大部分人可能也不想成为那个打断演出的人,这人去找stf搞到赔偿已经可 ...

1、自己花了大钱到不了该去的位置 2、别人先动的手 3、还是小日本 4、还在中国主场

说实话,换了我这么多buff叠一起不动手都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25 , Processed in 0.0324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