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3|回复: 10

[欢乐] (世博笑话)大阪市世博会中国馆也出现了建设费用未支付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dgefield 于 2025-6-16 16:53 编辑

大阪府开了个新闻发布会,建筑承包商直播讨薪,目前已经是爆出来的第三起了,这次是中国馆的三级承包商被二级承包商拖欠了3700万日元工程款,原因是二级承包商被一级承包商拖欠了1.1亿日元工程款。
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表示建筑合同是民间合作,无法动用税金来填补(说白了就是给你们开个发布会,该怎么办你们自己想办法)
当初日本政府不允许外国公司参与世博会场馆的建设,所以这些承包商是哪些国家的公司呢?真的是好难猜呢
最后参会男性(抹去姓名)表示,虽然还没暴雷,但是其他场馆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按日本人的办事效率,感觉大版世博笑话能看十年


三级承包商曾经在3月份就向大阪府政府投诉,希望在世博会开幕前拿到工程款,但是政府没有实行任何措施。三级承包商表示,“如果早知道是这样,当初就不该交付场馆,现在(看到中国馆正常营业)恨得牙痒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们又没关系 我们把钱按合同都给小八嘎了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妨碍傻逼精日给你吹出花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欠日本人钱关中国毛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世博场馆这种怎么着也算得上重点项目了吧,重点项目的款也能拖的吗,资本主义果然还是有其先进之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误导让人以为是中国欠钱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6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影 发表于 2025-6-16 16:30
这标题误导让人以为是中国欠钱一样

我感觉原新闻帖标题就有故意往这个方向引导,以至于底下脑容量不高的日本网民一直在问到底是外国政府没付钱,还是日本的企业没付钱。
话说这种事情都出第三起了,是哪的问题日本人心里应该也有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gefield 发表于 2025-6-16 16:37
我感觉原新闻帖标题就有故意往这个方向引导,以至于底下脑容量不高的日本网民一直在问到底是外国政府没付 ...

嗯,怪我没说清楚,我就是点过去看了原视频的标题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6-16 16:28
..............不是,世博场馆这种怎么着也算得上重点项目了吧,重点项目的款也能拖的吗,资本主义果然还是 ...

跟在中殖人讨论过这个事情,顾左右而言他,基本上聊过一次就懂这帮人有多可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0 , Processed in 0.1672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