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67|回复: 38

[生活] 俯视汽车派人到公司ota车主,车主怒报警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0ncube_R 于 2025-6-12 19:21 编辑


深圳公司都这样的


一句话前情提要:
仰望u8车主某会议想见船夫哥被其他高管拦住,反馈车机后得到回复,“喜欢车机为什么不去买新势力”,于是发连续视频锐评



论坛助手,iPhon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前因后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两张图那是要开始扣鹅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是干嘛了,有没有前情提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吃瓜,我也支持拳打仰望管理层。

还在一副高高在上的做派,做不了奢侈品的。

不过这个车主也蛮轴的,意思就是层级不够的小卡拉米员工不配和我对话,诉求就是要见船夫哥吊下仰望这帮子垃圾高管,然后底层打工人和中层慌成一团乱麻。笑死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5-6-12 19:23
坐等吃瓜,我也支持拳打仰望管理层。

还在一副高高在上的做派,做不了奢侈品的。

其实也合理,战略思路和服务理念这种事骂基层小卡拉米有什么用,确实需要吊高管吧,建议这位车主再接再励,连续剧什么的好看爱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下前因后果,其实b站水了好几期

就是车主吐槽仰望中高层一坨,根本无视车主诉求,对100w的车没有附加价值,系统一坨。

反正总结就是我要见船夫哥,当时有个高层挡住了不认,后面我的诉求都没达到。

然后b站吐槽之后,仰望还当人家小卡拉米施压,希望底层中层能摆平别闹大。那就只能反过来越闹越大。

总结:比亚迪极速扩张的大公司病大爆发,鲜花着锦,烈火烹油,今年明年过不去可能真的会暴毙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愧是深圳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千老哥也是提了意见结果被菊花和赛力斯的人堵在酒店喂吃喂喝让使劲提意见

我看他怕是快坚持不住换尊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要什么附加价值?,我怎么看隔壁说买了u8服务很到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堵人有啥用啊,逼人删帖子?那不如直接让b站ota呗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来组成头部 于 2025-6-12 21:01 编辑
archfriend12 发表于 2025-6-12 20:45
他要什么附加价值?,我怎么看隔壁说买了u8服务很到位啊

就不说海吹的车主商圈资源了,越野活动组织不起来,u8豪华版和越野版各玩各的,车主吵架也不管,隔壁猛士群里官方经常送积分参加活动,各种浪。

售后服务好也是真的,态度好,问题给修,提的意见就是不改

售前简直灾难级,就我的售前前后换了三拨人,要不是馋这口,谁tm惯着它。给人的感觉是工程师是懂越野的,产品和销售都不懂。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吐槽车机,比亚迪高管灵魂发问他为啥不买蔚小理把他说破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5-6-12 21:02
他吐槽车机,比亚迪高管灵魂发问他为啥不买蔚小理把他说破防了

?????这提问的是人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5-6-12 21:02
他吐槽车机,比亚迪高管灵魂发问他为啥不买蔚小理把他说破防了

这不是大实话吗,u8又不是什么盲订车,你买的时候车机是啥样就是啥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byd这帮子高管和销售确实只配卖橘子,高端车卖不好就是跟他们的爹味儿有很大关系,可是他们也不想想,这点爹味儿是下面工程师的头发换的,沽名钓誉还自以为了不起去怼车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5-6-12 19:23
坐等吃瓜,我也支持拳打仰望管理层。

还在一副高高在上的做派,做不了奢侈品的。

我看了他的视频,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正儿八经的用户投诉/反馈,那么大一个企业,找个**跟你聊两句应付应付就完了,连个流程都不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仰望高管:“你这么在意车机为什么不去买蔚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船夫哥确实过了,但是都nm仰望了,拉个产品经理加技术的群装作跟进平时吹吹水都不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13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船夫哥还有个前情提要 这位车主之前线下活动是见过船夫哥的 并且问了能不能和他聊聊 船夫哥也答应了
后面是另一位高管代替了船夫哥来交流然后爆典“怎么不去买蔚小理”
从这个角度讲想在和船夫哥聊一次再合理不过了吧
能代替船夫哥谈话的高管都这么能爆典 派过来的小卡拉米聊了又有什么意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属实店大欺客了,可人家客人又不是卡拉米,一帮高管没点逼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yd还是把高端车当秦在卖吧,也难怪,一视同仁挺好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tunpian 发表于 2025-6-12 19:25
才买了辆U8就想见船夫?  你买个3000万迪子股票直接去开股东大会啊

买3000w笛子股票可能真要自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被OTA了?仅UP自己可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和主机厂撕逼而已
普通人看戏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福报啊,不得不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冲高端就要想方设法留住高价值客户。
24年至今一共卖出过1万台的车子,花点时间倾听一下客户的声音很难吗?
怪不得高端车会被吊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koc目前的意思是车主是higo,是对家派来黑自己的
【仰望汽车OTA车主?高端化失败?自主连麦舒畅爆料-哔哩哔哩】 https://b23.tv/rC7Ge0y
虽然你花一百万买仰望,但你敢说仰望不好你就是higo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5-6-13 10:14
比亚迪koc目前的意思是车主是higo,是对家派来黑自己的
【仰望汽车OTA车主?高端化失败?自主连麦舒畅爆料- ...

这娴熟的手法倒是很像水师提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5-6-13 10:14
比亚迪koc目前的意思是车主是higo,是对家派来黑自己的
【仰望汽车OTA车主?高端化失败?自主连麦舒畅爆料- ...

懒得看,这个痛快舒畅真算是比亚迪的福报了,爆了多少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5-6-13 10:14
比亚迪koc目前的意思是车主是higo,是对家派来黑自己的
【仰望汽车OTA车主?高端化失败?自主连麦舒畅爆料- ...




舒畅已经彻底疯了
一个做数据的为了赢能这样算数据的话,那就没有任何价值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2770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