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2|回复: 13

[欢乐] 家附近倒闭的威尔士突然有了接盘的,说首月1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9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tsmyrailgun 于 2025-6-9 22:33 编辑

以前为了蹭代金券加了附近商场的客户群,商场里原本有一家威尔士,卫生极差,但我30进去体验过一周,感觉到卫生之糟糕和商业模式的畸形就不愿意办卡了。果不其然,半年后跑路了!
今日,物业却拉了一家叫即刻的健身房进来,说是要接盘,感觉,是职业闭店人套路?

但非常好奇想要进去围观一下这个套路
问一下,这家撑得过一周吗,会不会大费周章就为了骗我100。
等一下,上家叫wills,这家叫now(即刻),这tm是回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融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9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沪坛。。。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敢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健身房了,几块钱一次性价比超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 发表于 2025-6-9 22:41
现在只敢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健身房了,几块钱一次性价比超高

13号线张江地铁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着最近“什么刻健身”好像还开得挺多的,可仔细一想,开的多的叫乐刻,即刻没怎么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兆韦德也有人接盘了,叫锐洪(忘了是不是这两个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叫互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流美术 发表于 2025-6-9 22:48
13号线张江地铁站么

很多社区都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是原来威尔士那批人,只不过换了个名字,威尔士搞不下去了,直接跑路,注册个新公司来把以前的地方盘下来,原来的会员那是威尔士的,和我新注册的公司有何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楼森田美位子于2025-06-09 23:06发表的  :
一兆韦德也有人接盘了,叫锐洪(忘了是不是这两个字了)

瑞竑
俗称二兆韦德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健身房在我看来都是准备跑路的。我充值几千块办的年卡,都是过几个月就跑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123 发表于 2025-6-10 09:29
健身房在我看来都是准备跑路的。我充值几千块办的年卡,都是过几个月就跑了的 ...

手里攥着大量现金还能不跑的只有银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健身房活的久的一般只有开在写字楼里没有对外门面的那种,每天中午都有不少社畜自己健。
那种商超大门面的感觉都是办一波卡就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16 , Processed in 0.0651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