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94|回复: 11

[海外] 日本冲绳美军基地发生爆炸致4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9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伤者都是日本自卫队成员
发生爆炸的地点是驻日美军冲绳嘉手纳基地内的一处"未爆炸弹保管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欢乐多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叫未爆炸弹,童年的纸飞机飞回我手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当年未竟的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eibo.com/7881210242/PvJb9hkYT

出事的是陆自第15旅团101拆弹部队,在嘉手纳基地内对哑弹进行除锈作业时发生爆炸,4名队员受伤,基本都是擦伤和耳鸣的轻伤,问题不大。

101拆弹部队是专门负责在冲绳处理二战遗留哑弹的,自1972年美军将冲绳治权移交给日本政府后已经累计处理4万余枚哑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了未爆弹不能爆炸的故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一位尚在人世的美国二战老兵

+100
+100
+100
+100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o1122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日本把二战哑弹收回来不销毁还存着抛光除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逆袭的黑月 发表于 2025-6-9 22:39
啊? 日本把二战哑弹收回来不销毁还存着抛光除锈?

想拆战斗部出来处理?(生锈了打不开所以要除锈)
但这种集中起来烧掉不是更好吗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炉灰 发表于 2025-6-10 00:19
想拆战斗部出来处理?(生锈了打不开所以要除锈)
但这种集中起来烧掉不是更好吗

也许是想着回收废金属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还坚信着古代遗物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和战斗力吗。确实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为什么 けが 不写汉字,怪我 都属于当用汉字表里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印之矢 发表于 2025-6-10 09:34
好奇为什么 けが 不写汉字,怪我 都属于当用汉字表里的吧

因为上级还没讨论好到底怪谁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DConan + 1 笑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17 , Processed in 0.0664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