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50|回复: 45

[生活] 京东到底能不能做外卖?不能做别做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9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连续两天点的外卖没有骑手了,一个晚上8点点的,第二天凌晨给我挂门上了,一个早上点的,中午给我送到了

这辈子没点过这么离谱的外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的尿性
他干不倒美团,但是超过饿了么还是可以的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9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Wolf 发表于 2025-6-9 12:40
超时20分钟免费,你赚了

赚啥啊,送过来时快饿死了,还冰冷冷的,我点外卖是为了填饱肚子不是为了免单啊

—— 来自 samsung SM-S916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thzoa 于 2025-6-9 12:48 编辑

美团外卖被京东干,线下消费被抖音干,腹背受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苍幻 发表于 2025-6-9 12:33
京东的尿性
他干不倒美团,但是超过饿了么还是可以的

美团最近感觉不行 我最近比下来 京东偶尔比淘宝闪购(虽然也是饿了吗但不是)便宜 大多是淘宝闪购便宜点 他最近还出了个爆品团 看起来像拼好饭 但是比那便宜多了(昨天点了三餐每餐2.7元)。美团是完完全全没优惠。
京东的百亿补贴 绝大多数都能点到1元多点的奶茶。偶尔能点到几块钱的饭。
反正我是希望这商战是多来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mirrorsidee 发表于 2025-6-9 12:42
赚啥啊,送过来时快饿死了,还冰冷冷的,我点外卖是为了填饱肚子不是为了免单啊

—— 来自 samsung SM-S ...

我的经验是错开高峰提早点... 点一些可以放久点的吃的。我中午10.40点的预计11.30到的话基本要到11.50 但是10.20点预计11.10分到的基本是11点前就到了 比如中午就10.50就到了。
当然各个地方不同 骑手也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点了两次狗东外卖都超时免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京东新人太多了
我这2梯4户 一边2户用一个电梯中间隔了个楼梯间 有消防的常闭门直接推开就行其实是通的
结果京东外卖的老是有人走错电梯,走错就算了推开消防门就是我这边了,偏偏又要坐电梯下去再按门铃。搞得我每次都要下楼去接
美团饿了吗都不用
现在已经不点京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太爽了 试试买点日用品 也能超20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蜜雪冰城2.9两杯,喝串了都是我的责任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change5665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2.68两杯蜜雪冰城茉莉奶绿送上门,即使时间久也没怨言了。就是即使这么便宜,也不能随便点,不然迟早喝成大胖子。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苍幻 发表于 2025-6-9 12:33
京东的尿性
他干不倒美团,但是超过饿了么还是可以的

我这里饿了么可是送的速度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已经是京东碾压美团了,今早叫了个美团的外卖,都快超时了还没有骑手接单,最后让平台介入才有骑手送过来
京东的都是秒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ぴぱら 发表于 2025-6-9 13:58
但是蜜雪冰城2.9两杯,喝串了都是我的责任

我真喝窜稀了
还喝咳嗽了
2杯只有到店一杯的价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丈人 发表于 2025-6-9 15:29
我这里饿了么可是送的速度很正常的

京东有个系统性顽疾
对人效控制的非常紧
这对京东来说是好事
但对用户和商家来说没那么友好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2.68两杯抹茶奶绿。再时间长我也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2、3块钱的蜜雪冰城脆皮圣代我冰箱里已经塞一堆了,反正一时半会坏不了。
看东哥能坚持多久
前面忘了 中间忘了 资本你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子去年的破事以后我就不用了
最近更喜欢去线下店直接吃,还能多活动一点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点的直接到半夜虚假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的折扣等于没有,我只有膨胀出18-18的那天点过,其余基本都是京东或者淘宝闪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lose 于 2025-6-9 17:03 编辑
kyomu 发表于 2025-6-9 14:04
2.68两杯蜜雪冰城茉莉奶绿送上门,即使时间久也没怨言了。就是即使这么便宜,也不能随便点,不然迟早喝成大 ...

感觉被躺枪了,我就是十年前森林玫果5块钱三杯的时候喝成大胖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外卖、快递效率本质上还是应该和地区有关吧,身处魔都,从来没觉得京东和饿了么在速度上有多大差别

话说你们蜜雪冰城怎么买的?为什么我这里的店都是20起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2.9的,刚看了下奶绿两杯要5.9。
从一开始,我每次点外卖,对比了下京东都没比淘宝/饿了么便宜,所以根本没用过。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風駿 发表于 2025-6-9 17:18
这种外卖、快递效率本质上还是应该和地区有关吧,身处魔都,从来没觉得京东和饿了么在速度上有多大差别

话 ...

京东外卖有个整点抢单,但是基本每次整点点进去基本都有的,点他的那个那些品类有免运费的,而且京东的这个起送是折扣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针水城 发表于 2025-6-9 12:47
美团最近感觉不行 我最近比下来 京东偶尔比淘宝闪购(虽然也是饿了吗但不是)便宜 大多是淘宝闪购便宜点  ...

美团的优惠在拼好饭(最近没大额优惠了)和神抢手里
还有每天膨胀18元,不过大部分都是48-18 38-18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dy032 发表于 2025-6-9 17:47
美团的优惠在拼好饭(最近没大额优惠了)和神抢手里
还有每天膨胀18元,不过大部分都是48-18 38-18这种 ...

美团的拼好饭我这边度不大电话随便一放的...我早就拉黑掉了、不说送来时间问题,他拍照他放哪度不知道他扔哪去了 而且我公司和另外一个公司名字很像,就差一个字。会打电话度经常有人送错地方。更别说不大电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cintory 发表于 2025-6-9 17:29
京东外卖有个整点抢单,但是基本每次整点点进去基本都有的,点他的那个那些品类有免运费的,而且京东的这 ...

学会了,果断下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在所有的地区超过美团和饿了吗的,其实饿了吗美团京东都有自己的地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風駿 发表于 2025-6-9 17:18
这种外卖、快递效率本质上还是应该和地区有关吧,身处魔都,从来没觉得京东和饿了么在速度上有多大差别

话 ...

淘宝更新到最新版本 然后第二页闪购 下面有个框 爆品团 里面很多度是2.7的(看地区)(一口价免配送和打包费)
京东更新打最新版本  然后第二页秒送 下面有个框 外卖百亿补贴 里面很多奶茶度是1.7(但是可能要加一块钱配送费/打包费)(一般早上早点这个劵多点 我看大多是蜜雪两杯茉莉奶绿1.68,COCO和库迪也有单品1.68)(当然也看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只点过一次外卖,超时28分钟,退款比外卖先到,也是够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ぴぱら 发表于 2025-6-9 13:58
但是蜜雪冰城2.9两杯,喝串了都是我的责任

我点过1.2元两杯的蜜桃四季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两次比较离谱的情况,一次下单等了半天没送过来打开一看是次日送达,一次3km的距离硬等了将近两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rrorsidee 发表于 2025-6-9 12:42
赚啥啊,送过来时快饿死了,还冰冷冷的,我点外卖是为了填饱肚子不是为了免单啊

—— 来自 samsung SM-S ...

上次外婆住院,轮班陪护的时候点汉堡王,结果超时之后骑手小哥打电话要把单费退给我,因为在他送前面一单上楼的时候车被偷了。

小偷真可恶,我家好几个人饿肚子,骑手亏大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JD的外卖业务不单独搞人工客服的,很**,之前我点了一餐超时半小时没送,打订单里骑手电话问骑手说他这边根本没有这一单,问店家说重新叫了骑手,我这边显示骑手到店一直在等取餐,反正就卡着了,给我气笑了
最近优惠也不行,还是老老实实美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19 , Processed in 0.15938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