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多平台] GF新作『轮回之兽 / Beast of Reincarnation』正式公开,2026年8月4日发售,首发XG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f可能要靠这作摆脱在国内游戏厂商舆论底层的地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不喜欢宝现在这个渲染风格,但是彪写实材质的路线倒也让洛克王国都没法压一头了,等风波出了 GF 将回到它忠诚的 PokeCent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我会买,应该会成为我人生中第一个GF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回之兽】爽!远超预期!格挡手感超丝滑的动作游戏竟是做宝可梦的!(尼尔+剑星+只狼结合体)-哔哩哔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Uje6xEGx?p=1&unique_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起来僵硬的一笔
离了UE5就没什么亮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试玩看得我不想预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就一个审美正常平平无奇的游戏,画面就那样,不好也不差,战斗打铁含量不低,但一出场动作就不对劲了,播片还行,自己操作时动作就生硬别扭,不是开放世界,箱庭设计,我觉得思路是对的,但目前反馈地图设计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游戏最大的卖点是检验gf的成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长无星夜 发表于 2026-6-25 22:54
这试玩看得我不想预购了

不是,难不成这游戏之前看预告你想预购,而且还上XGP,一般上XGP的也是先玩玩看喜欢再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不错啊,看起来挺扎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典型的ig8游戏 多好说不上,但至少不会雷
东西都是成熟的东西,应该不会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更多場景嗎?應該不是全程只有被植被覆蓋的廢墟吧。
既然連音樂、聲優都顯微鏡級復刻尼爾,關卡多樣性也有學吧。
尼爾雖然兩代都很窮,但從天上打到地下、沙漠打到海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成功的话,万万没想到傻逼se自己搞不出尼尔2的成功复制体,给su和gf弄成了,目前看起来卖相还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预告和试玩确实不错,但是首发xgp总归让人不太信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太僵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是二次元只狼就算成功,只狼可是7年前的游戏了。不知道地图设计能不能抄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幻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佬知道XBOX WIN10进不去是什么情况 该做的都做了,修复,重置,重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6-26 00:54
要是成功的话,万万没想到傻逼se自己搞不出尼尔2的成功复制体,给su和gf弄成了,目前看起来卖相还不错的 ...

女主还是太健全了
属于是儿童版尼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ヘ顔 发表于 2026-6-26 09:28
女主还是太健全了
属于是儿童版尼尔

是要验证美少女主机动作冒险游戏的可行性,烧鸡派的剑星成功了,现在看清纯派的轮回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幻想风靡_ 发表于 2026-6-26 01:24
虽然看预告和试玩确实不错,但是首发xgp总归让人不太信任……

有一说一,XGP首发和PS限时独占确实不一样,索尼品牌这块强太多了

很多8分游戏到XGP这块就是挑刺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槽,打人会涨,弹刀会涨,被人打会降,放技能要用这不是卧龙气势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kemyes 发表于 2026-6-26 09:44
有个槽,打人会涨,弹刀会涨,被人打会降,放技能要用这不是卧龙气势槽么 ...

无双起源的豆子也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看了两眼没看到雷点,同时没看到任何亮点。

选择只狼剑戟类型忽远忽近激情拉伸镜头的做法本身是ok,不过只狼是战火背景,你是nier2的末日蛋蛋忧伤,确定也要全程激情拉伸镜头么?

然后那个人类将灵魂放入魔像的设定喷了,怎么nier1的东西也要掰一块拿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这序章看起来中规中矩,算是符合我的预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單純沒動作遊戲經驗或技術,攝影機直接鎖定敵人中心。
沒有考慮到敵我位移時鏡頭會像被風亂吹的氣象氣球到處亂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8分,7-7.5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就一个练手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玩疯直接放了45分钟的试玩 好像还自己删了 b站有补档
https://b23.tv/aOuHG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各种UP主都开始更新视频,一股商单感扑面而来,瞬间就让我期望值大跌。

虽说预购了豪华版,但还是先观望口碑吧。保留退款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上80了玩玩

—— 来自 Xiaomi 2604FRK1EC,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正常的指望国区带一带的商业作肯定都是万箭齐发了,没齐发的该考虑是不是没预算或没指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是B站组织的集体试玩,和商单还是不太一样吧,或者说没那么商单
你都有机会提前试玩了难道不出评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下试玩会人情世故太多了,可信度不比商单高多少。
不如开放demo让大家试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试玩说实话太拉了 敷衍的世界观神必的过场狗屎样的运镜土到爆的概念美术便宜到寒酸的卖相,全方位的拉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优点女角色捏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下试玩肯定是要人情世故的,特别是人家邀请你,你也不可能说的太过分,不然下次不找你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et 发表于 2026-6-26 10:12
随便看了两眼没看到雷点,同时没看到任何亮点。

选择只狼剑戟类型忽远忽近激情拉伸镜头的做法本身是ok,不 ...

汉字写做作魔像一般指golem,原典就是土偶,注灵后才能自主行动

最有名的golem大家应该都认识,设定性别男,名字叫亚当

对就是那个亚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行 也难怪首发进xg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小姐姐去3D区,3D区的西方人建模看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7 21:52 , Processed in 0.14974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