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6|回复: 14

[生活] 求问有没有透气性好点的足弓支撑鞋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8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野终于活了,总算能问了。现在工作需要每天久站,前段时间买了双tpu支撑鞋垫,结果太硬了,给我硌的大脚趾都麻了,最近换了以前的乳胶鞋垫,感觉好点了,但是感觉不怎么透气,有兼具透气性支撑还不错还没那么硬的鞋垫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康尼的珠莉发泡的鞋垫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5-6-8 14:30
索康尼的珠莉发泡的鞋垫很好

能单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100多一副,看看淘宝上没有你的尺码的话,搜线下的奥莱店加他们微信让他们帮你全国调货,他们会给你发顺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牦牛的貌似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办法,你要支撑好那么必然就硬,这种鞋垫不建议日用,建议仅跑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专门给扁平足用的鞋垫,从脚后跟到足弓位置提供支撑,价格也不贵可以买来一试。
我是扁平足,经常久站,有一段时间脚后跟疼的,每天下不了床,要过好一会才能缓过来,用了这种鞋垫就没再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owen9 发表于 2025-6-8 17:18
这个没办法,你要支撑好那么必然就硬,这种鞋垫不建议日用,建议仅跑步用。 ...

普通鞋垫更是脚疼的厉害,这种支撑鞋垫还是能缓解很多的,就是夏天太热了,本来就穿一天鞋,再捂脚那迟早脚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翅膀 发表于 2025-6-8 17:30
有专门给扁平足用的鞋垫,从脚后跟到足弓位置提供支撑,价格也不贵可以买来一试。
我是扁平足,经常久站, ...

我之前买的超临界材料那双就是这种,主要太tm硬了,靠纯站根本踩不开,乳胶的主是衰减快,后跟很快就踩出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8 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8 20:33
借楼求一下楼主买过的足弓鞋垫觉得最好用的款式
足弓垫用久了总是会偶尔滑开,要调整蛮烦的

我买的那家店现在没了,就是那种最常见的乳胶鞋垫,一般就几块一双,具体款式你看下是不是包裹性的就行,这种我个人觉得还算跟脚。现在还有种ortholite材质的鞋垫,好点的得五六十一双,我准备买新跑鞋以后来一双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8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9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8 23:00
我由于每天在外的时间不多,推荐个运动够用的可以吗


我个人现在用的就这种,你可以买一双先试试,不知道到你体重多少,如果不是大体重,运动量也没那么大的话,弹性应该衰减的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19 , Processed in 0.02885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